59人在万国(Buangkok)柏兰夷村(Pelangi Village)的两家福利院用餐后,出现食物中毒现象,当局已经展开调查工作。

卫生部和新加坡食品局(SFA)于22日发出联合声明指出,周一中午,该区的两家福利院,即德教安善福利院(Angsana Home)与德教万缘福利院(Banyan Home)分别传出22和37宗类似胃肠炎的病例。

声明指出,所有59名患者是于5月14日至18日,出现有关的症状。

受影响的人中,有11人已经住院。其中有三人已经出院,其余的仍然住院而且情况稳定。

二福利院厨房暂时关闭

卫生部和食品局在声明中指出,患者们是食用了相关福利院厨房处理的食物,而有关的厨房目前已经被指示停业,以便进行调查。

胃肠炎的症状有腹泻或呕吐,是由病毒、细菌换货细菌毒素所引起。这可能是由于食用了受污染的食物,或是直接接触受感染的人、受污染的表面或物体,然后没有洗手就接触到口腔所引起的。

受感染着需要通过多喝水来保持身体的水分,并且必要时需求医。

当局表示,有关单位的食品供应链非常广泛,食品可能在任何时候受到污染了。

他们指出,多管齐下,包括确保良好的食品卫生和安全程序,以及预防和控制感染措施被所有主要利益相关者,如工厂和民众采纳了,即可大大减少胃肠炎的发病率。

针对有关事件,记者尝试联络了事发的两家福利院,但是他们均拒绝发表评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lice investigates private forum under Public Order Act

the following is a media release by Singaporeans for Democracy (SFD): —…

【冠状病毒19】曾一同出席会议 马国两名部长确诊冠病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曾一同出席内阁会议的两名部长:首相署部长慕斯达法和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事务部长丽娜,相续确诊冠病19! 这使得所有曾出席上述会议的部长都要接受检测或居家隔离。丽娜哈伦的妇女部门也证实消息,并对于造成的不便致歉。 据了解,该名妇女部长确诊前一周还曾出席几个活动和会议,包括巡视彭亨劳勿县的水灾疏散中心等,还曾移交必需品给居民。

Indonesian President Joko Widodo makes official visit to Singapore for the first time

Indonesian President Joko Widodo, accompanied by his wife First Lady Iriana Joko…

Political turmoil over Hong Kong’s extradition Bill “not good” for Singapore: MAS managing director Ravi Menon

The “complementarity” between Hong Kong and Singapore as Asia’s prime financial hu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