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在脸书分享亲眼目睹不幸事故。

昨晚,于兀兰关卡巴士等候处发生一起不幸车祸,一名61岁妇人下班后要越过长堤赶回家,疑为挤上已开动行驶的厂巴,却不幸遭卷入厂巴底下遭碾压而丧命。

事故相信是在昨晚深夜11时许发生,一名署名锕默(Ming Shyan)网友,在脸书叙述了事发经过,他打算搭乘厂巴前往马国新山,岂料在等候之时目睹了这起憾事。

根据锕默的说法,当时厂巴在跟前处,已经缓缓驶行,妇人未能及时搭乘,他试图搭上厂巴,而厂巴进口处则由一名友人伸手尝试讲他拉上厂巴。但妇人的速度不及厂巴,导致他失足落地,人被卷进车底。

锕默惊吓之余,也马上大声制止厂巴前进,可惜已为时已晚,他上前查看妇人状况,发现已没了气息。而后方厂巴与路人并未及时发现意外发生,不断鸣笛,他挥手示意并寻找警察的协助。

警方随后也正式接获通报,经医护人员到案发现场证实61岁妇女当场死亡,而肇事缘由可能是因为司机的视线被阻挡,并未留意到妇女才开动厂巴。

据《联合早报》 报导,警方事后也封锁了6-7个停车位,并展开调查,而厂巴上的乘客已全部下车。警方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厂巴并没有完全驶离停车位,相信车子开动没多久就发生意外。

据报道指出,死者为61岁的蓉观风,目前居住于马国新山,她与丈夫育有一对儿女,丈夫因病在身,在新山住家休养。而目前在新加坡餐馆兼职工作,相信是半夜回家途中出事。而今午儿子已赶往殓尸房,证实母亲惨死,当场痛哭!

据了解,目前涉事的27岁司机正协助警方调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放于利而行, 多怨──从部长薪金调整谈起

~by: 陳胤豪 ~ 「政治职位薪金检讨委员会」最近公布的检讨报告,其中仍以企业界顶薪为计算基准的做法,引发争议。反对意见一方面认为新薪资的绝对数字还是过高,另一方面则认为标准不够合理,有违从政者的奉献精神。 委员会的主要考虑则是:薪金必须具有「竞争力」,以免「适当人才」对从政望之却步。(Salaries must be competitive so that people of…

349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347 locally transmitted cases, no info given by MOH on unlinked cases

As of Wednesday noon (8 Sep),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张媛容质疑冠毒死亡病例数据 网民引述世卫指南解惑

在野政治人物张媛容律师指出,在我国过世的四名年轻冠状病毒患者,他们的死亡病例并没有记录在冠毒纪录内,因此她质疑有关的可信度,然而有网民引述世界卫生组织的说法,推翻有关的疑惑。 张媛容今天在脸书上帖文指出,在我国死亡的三名印度籍和一名马来西亚客工,年龄介于32岁至46岁,都对冠毒检测呈现阳性反应,但是他们四人并未列入我国14起死亡病例之中。 这四名死者分别被记录为: 46岁的印度籍客工于2020年4月23日,在邱德拔医院的楼梯处被发现时,已经一动不动,死于伤亡。 37岁的印度籍客工于2020年4月22日,死于肺血栓栓塞症,即肺动脉阻塞。 40岁的马来西亚客工于2020年4月18日逝世,也是确诊病例第4754起。然而据卫生部指出,他是死于心脏病发作,而非冠状病毒所引发的并发症。 32岁的印度籍的长期通行证持有者,于2020年4月8日逝世,也是确诊病例第1604起。卫生部指他是死于缺血性心脏病,而非冠毒所引起的并发症。死者当时正在等待冠毒检测报告,而在他死亡后被证实确诊。 张媛容指出,除了其中一人被指伤亡之外,其他三人的死因都是心脏病及动脉阻塞,而曾有报道指出,冠状病毒或可能引起心脏病及血块。因此她问道,“我们可以确定说这四人的死亡,均与冠状病毒无关吗?” 有关帖文引起网民关注,然而署名Shoop Oei的网民在评论区就回应了有关疑惑。 他引述了世卫组织在区分冠毒死亡病例指南时指出,“根据世卫组织的说法,即使冠毒可能影响或导致死亡的发生,但是事故和心肌梗塞不应该归类为冠毒死亡病例”。

社论:怎能不避嫌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再次成为众人焦点:他澄清自己的职务并没有领薪,在2011年卸下内阁职务后,仍热衷为民服务。 但是,他没有告诉民众的是,他目前仍是国家金融管理局的高级顾问,同时也是野村控股公司的顾问团之一。 同样,吴资政只告诉了我们事实的一半。他并没告诉我们,他还领着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约19万元的年薪,以及退休金。至于他身兼其他顾问职是否有津贴,我们不得而知。 这也带来一个根本问题:一些政治人物在卸下职务后,仍能够在其他机构乃至私企受委,更不用说那些纸将军们,在退役后就被安插在一些官联机构。从军旅走入官企,在踏入政坛,似乎成了不成文的规定。 吴资政或许不明白,为何人民会对部长薪资议题穷追猛打。 一些网民就已提出精辟见解:老百姓不关心你到底是不是千手观音、做得到的话,身兼百职都行。 但我们真正关注的,是“裸薪”的机制– 是否能公布朝野政治人物的每年薪资和总体所得(包括花红),以及在其他团体组织是否有担任任何职务,如有,薪资多少? 裸薪,不只是为了避免官员贪腐,才假借高薪养廉为借口,为自己许以高薪。裸薪也意味着透明化,政要是要公布财产的,人民公仆拿多少薪水、是否还有其他额外收入,一切坦荡荡,开诚布公给老百姓。 要么,就每年公布所有部长、议长、朝野议员的薪资财产,包括身兼顾问职是否领津贴,也要公布。由政府公布以正视听,这样就能省却民间无谓的猜测和流言,不需要老百姓整天乱猜。 遗憾的是,迄今为止,我们除了有一份2017年内阁成员薪资检讨报告,含有部长薪资计算方程式,对于政治职务者的薪资透明化,做到真正裸薪,仍还有很大距离。 要么,为避免民间指责政治人物私相授,透过政治委任来奖励特定人物,即使民间组织主动举荐,也应懂得避嫌,新加坡人才济济,不愁找不到人来接任这些民间或私企组织的职务。特别是提拔更多青年才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