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在脸书分享亲眼目睹不幸事故。

昨晚,于兀兰关卡巴士等候处发生一起不幸车祸,一名61岁妇人下班后要越过长堤赶回家,疑为挤上已开动行驶的厂巴,却不幸遭卷入厂巴底下遭碾压而丧命。

事故相信是在昨晚深夜11时许发生,一名署名锕默(Ming Shyan)网友,在脸书叙述了事发经过,他打算搭乘厂巴前往马国新山,岂料在等候之时目睹了这起憾事。

根据锕默的说法,当时厂巴在跟前处,已经缓缓驶行,妇人未能及时搭乘,他试图搭上厂巴,而厂巴进口处则由一名友人伸手尝试讲他拉上厂巴。但妇人的速度不及厂巴,导致他失足落地,人被卷进车底。

锕默惊吓之余,也马上大声制止厂巴前进,可惜已为时已晚,他上前查看妇人状况,发现已没了气息。而后方厂巴与路人并未及时发现意外发生,不断鸣笛,他挥手示意并寻找警察的协助。

警方随后也正式接获通报,经医护人员到案发现场证实61岁妇女当场死亡,而肇事缘由可能是因为司机的视线被阻挡,并未留意到妇女才开动厂巴。

据《联合早报》 报导,警方事后也封锁了6-7个停车位,并展开调查,而厂巴上的乘客已全部下车。警方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厂巴并没有完全驶离停车位,相信车子开动没多久就发生意外。

据报道指出,死者为61岁的蓉观风,目前居住于马国新山,她与丈夫育有一对儿女,丈夫因病在身,在新山住家休养。而目前在新加坡餐馆兼职工作,相信是半夜回家途中出事。而今午儿子已赶往殓尸房,证实母亲惨死,当场痛哭!

据了解,目前涉事的27岁司机正协助警方调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etizens ridicule survey results that say 8 in 10 Singaporeans are happy with work-life balance

According to a survey done by recruitment agency Michael Page, it is…

联合国维和报告详述柬埔寨问题始末 未使用越南“入侵”字眼

根据一份联合国针对柬埔寨问题的维和报告,详述从红高棉政权倒台到各方在1991年在巴黎签署和平协议,最终促使越南从柬撤军。 报告提及,1975-1979年波布领导的红高棉血腥统治下,城市被清空、普通人民被强制劳动和经历“政治再教育”,更有大约有200万人死于谋杀、疾病或饥饿。 未使用“入侵”字眼 值得一提的是,联合国报告中,并未使用“入侵”(invade)字眼,仅提到1978年底在越南军队干预下,红高棉暴政才宣告终结,并组成新政府。 不过,仍有约三个较大反对势力不认同越南推举的柬埔寨人民共和国政府:西哈努克亲王(Norodom Sihanouk)领导的奉辛比克党(争取柬埔寨独立、中立、和平与合作民族团结阵线,FUNCINPEC)、高棉人民解放阵线(KPNLF)以及民主柬埔寨(PDK),也就是红高棉残余势力。 1982年,三大反对势力在民主柬埔寨之下结盟,西哈努克亲王获推举为民柬首脑,由于只有亲苏国家承认越南推举的柬人民共和国政府,所以民主柬埔寨仍在联合国代表该国,直到签署巴黎协定为止。 民主柬埔寨也获得美国、中国和东盟国家(汶莱、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和泰国)的支持(《李光耀回忆录-经济腾飞路》中的第19章,也有详细记载,东盟外长同声谴责越南侵略,呼吁外国部队退出柬埔寨),甚至还有约5-6万人的部队,在柬泰边境和柬埔寨西北运作。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Security Council)考虑对越南的干预提出质疑,不过由于常任理事国(中、法、苏、英和美)之间未有共识而无法采取行动。 联合国呼吁外国部队撤离柬埔寨 1979年11月,联合国大会呼吁外国部队撤出柬埔寨,让当地人民自主裁决,同时也欢迎联合国秘书长协调对柬难民的人道援助,其中有超过30万难民逃往泰国。…

《砂报告》主编被列黑名单 内政部应解释是否涉外国政治干预

撰文:Jolovan 揭弊网站《砂拉越报告》调查记者克莱尔(Rewcastle Brown)日前在离境新加坡时,为移民与关卡局“短暂拘留”。 《砂拉越报告》日前在官方脸书揭露,克莱尔在本月15日凌晨1时,在兀兰关卡准备前往马来西亚时,接受移民局官员的盘问。似乎有人在2016年,将他列入黑名单。 执法人员对此也感到困惑,随着克莱尔澄清此事涉及揭发一马发展公司案后,官员与她握握手,克莱尔也能自由离开。 官员也建议她将被列入黑名单的神秘疑窦反映给有关当局。 克莱尔是在上周五,在新加坡推介其新书《砂拉越报告》。 克莱尔因为揭发一马公司丑闻,曾被马国前朝政府通缉,在2015年8月发出通缉令,指控克莱尔散播假消息和“破坏议会民主”,令巫统领导的前朝政府信誉受损。 但是随着5月9日马国变天,政权交替,她的通缉令才被撤销。 随后,移民与关卡局也澄清,克莱尔并未被短暂扣留,只是与后者进行“简短盘问”,这是例行的移民清关程序,记录也显示她在16分钟后即离开新加坡。 尽管不会限制克莱尔出入境,但是移民局在回应媒体质询时,也没有釐清为何前者会被列入黑名单。 在去年9月,本社总编许渊臣也有被警方限制离境的经历,事后警方证实,前者因为声援被死刑处决的马国公民普拉巴嘉兰,被指控参与非法集会,而在接受侦查期间遭限制出境。…

民主党竞选口号:引领向前 主席淡马亚:愿和各党合作实现更自由民主新加坡

民主党主席淡马亚表示,乐意与其他政党合作,以便共同实现一致目标,即更自由和更民主的新加坡。 在上月23日,新加坡民主党举行竞选备战推介会,淡马亚表示,民主党是个具有鲜明的政治理念的政党,并秉持着人民权益应大过于政府财富的信念。 民主党对于来临的选举,也将启用“当今民主党-引领向前”(#SDPNOW – The Way Forward)的竞选口号。 根据该党的竞选信息,指出李显龙总理已违背他在2015年的大选许下的承诺。他曾扬言要照顾新加坡人民,但却让百物和各种开支成本上涨。 “政府对于人民的苦难漠不关心让人感到不安。 它已迷失方向,并完全丧失道德价值。” 民主党阐明其政治理念和价值,要打造一个公正和自由的新加坡的愿景。“我们必须找回国民的本质。我们必须再次找回国民之心,因为没有信念的国民,等同没有未来。民主党致力于通过建立有承诺和希望的未来,来改变现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