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月底,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旗下的Sparkletots幼儿园,出现集体食物中毒事件,累计病例多达259起,其中33人入院。

但据新加坡食品局和卫生部声明,有关涉事的餐饮供应商Kate’s Catering,已获准重新营业。

部门声明表示,对于Kate’s Catering采取纠正疏漏的措施感到满意,才解除吊销执照。

交叉处理生肉和即食事物

卫生部和食品局在3月22日至26日展开联合稽查,发现该供应商出现数项卫生疏漏,包括冷冻肉不当解冻,此外,即处理生肉,又同时交叉处理即食食品。

该供应商也缺乏有效措施,来确保食物是否有妥当煮熟‘烹煮时间也不一致,员工对处理生肉和即食食物刀具的区分也缺乏一致。

食品局称,Kate’s Catering在稽查期间已遵守该局指定的措施,包括处理掉所有即食食品、解冻食品和易腐食品。

供应商也清理和为所有设备和厨具消毒,提呈加强食品安全的企划书,包括确保职员始终保持良好的食品卫生。

食品局指出,该供应商职员出席并通过了基本食品卫生课程,负责卫生的员工也接受了再培训,通过了WSQ如何审计食品和饮料卫生的课程。

食品局表示目前在审查调查结果,并会针对供应商的失误采取必要行动。在接触吊销执照后,Kate’s Catering仍受到食品局监督,确保它有遵守其改善食安的措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国大生三度非礼女性获轻判 网上发起请愿行动逾两万人联署

在地铁站和车厢内三度非礼女性大腿和臀部的23岁国大生被告萧凯运(译音),日前法庭基于被告成绩良好,因此判他缓刑监视21个月.然而判决似乎引起大众不满,发起网上请愿行动,活动仅一天已获得超过两万人支持,且联署人数仍在飙升。 该情愿活动抨击,对高教育背景的性罪犯似有偏袒做法,表示新加坡法律在保护女性上又倒退了一步,该案审讯中,被告的犯罪行为竟被视为是轻微罪行,以及在判决时考量被告的学历背景,表示被告仍“前途光名”。它说,此做法已算是对所有的女性的侮辱。 此外,当检方指出被告自2016年起已有类似的犯罪行为,要求判刑监禁六周时,但却遭法官质疑检方的立场,称被告有冲动的迹象。尽管检方提出被告曾三次犯下罪行的记录,法官仅强调他们都是轻微的触碰,加上被告代表律师强调他在学校的成绩,并承诺不再犯,因而下判缓刑监视21周,同时必须自晚上11时至隔日早上6时都待在家中,而且还要执行15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并且结束治疗。 最后,请愿活动呼吁人们表明立场,不能因为被告的“前途光明”,而轻判他们。 他于去年9月12日晚上,在乘搭朝榜鹅地铁站方向的东北列车上,三度非礼一名女子,分别触碰双腿与臀部,女子三番规避,还下车试图摆脱,却遭被告尾随,最后喊了被告,并向地铁站控制中心求助被告见状才即刻转身离开。 警方接获通报后,立即将他逮捕归案。   至于我国内政暨律政部长尚穆根则在今日下午在脸书透露,总检察署打算针对此案进行上诉。

Hong Kong shopping mall owned by Temasek-linked company suffers "extensive damage" by protesters

Festival Walk, a shopping mall in Hong Kong owned by Singapore-based Mapletree…

Ho Ching reminds WHO Director-General to turn off the tap and not waste water in #SafeHands challenge video

Temasek Holdings CEO Ho Ching took to Facebook last Friday (20 March)…

【选举】王瑞杰团队 仅以6.82得票率微差守住东海岸

在本届选举从淡滨尼转战东海岸集选区的原副总理王瑞杰,率领行动党团队抵御住工人党团队的进攻。两者得票率差距仅6.89巴仙,票数差距7781票。得票率也是行动党获胜集选区中最低的。 行动党团队得票率达53.41巴仙(6万1009票),工人党得票5万3228张。 工人党派出阿都沙里、符策涫、陈励正、黄富荣和佘雪玲,对东海岸集选区摩拳擦掌。使得王瑞杰不得不挂帅东海岸,力敌工人党进攻。至于淡滨尼集选区,改由原环境及水源部部长马善高领军。 东海岸集选区选民人数为12万177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