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人力部长杨莉明日前指,有诈骗网站冒用其照片误导用户并索取信用卡与银行信息,如今轮到副总理王瑞杰也中招,他在今日于个人脸书发文澄清,有消息指他投资了六百万元在一家新公司,这是不确实的。

根据王瑞杰分享的有关网站截图,标题指财长王瑞杰投资了六亿元在一家新公司,如果人们出身于1950-1990年之间,有机会致富。

王瑞杰对此发文驳斥,该消息不实。

王瑞杰称,近来有许多针对他的不实言论,呼吁大家提高警惕。他说,许多新加坡人陷入网络诈欺的受害者,他提醒特别是对于那些要求提供个人和财务资料,例如信用卡号码或密码的网页或讯息,需多加防备。

就在前日,杨莉明在脸书发文澄清,有诈骗网站错误引述她的话,误导用户注册网路平台,要求他们提供信用卡或银行信息以进行存款活动。

她也描述,该网站内容充斥“高度欺骗性与误导性”内容,其中内容涵盖雇佣法令的陈述,以获取用户信任。

Subscribe
Notify of
1 Comment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H to mandate travellers from S. Korea to serve 14-day SHN at dedicated facilities

Earlier today (26 August),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d released a…

Parliament live-stream cannot be used for satire, among other terms and conditions

In view of its live stream of Parliament proceedings — the first…

Nicole Seah leaves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Opposition politician Nicole Seah has left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which she…

一马公司洗钱纳吉不知 马哈迪:当人民傻的?

马来西亚首相敦马哈迪驳斥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后者不可能对一马公司资金转移毫不知情,所有相关文件都有纳吉个人签名,简直是“把全国人民当成笨蛋”。 “说他不知道,如何令人信服?第一次借贷的420亿令吉(142.6亿新元)所有账户往来,都有他的签名。如果他说他不知道,那他肯定不知道签名为何意。” 敦马在接受《马来邮报》采访时称,控告纳吉的证据“近乎完美”,他也掌握纳吉涉及一马公司洗钱丑闻的文件,以及多少资金转入了纳吉户口。 本周三,纳吉接受路透社专访,纳吉声称不知道在其个人户口流通的钱来自一马公司,被用来购买豪华游艇、名画、珠宝和房地产。一马公司董事局和其顾问,未曾向他揭露挪用公款之事。 “20亿令吉被转入自己的户口,纳吉却说不知道,这根本不可能,要用到钱我就需签名开支票,他的说法非常可笑,把人民都当傻瓜。” 国阵若执政 增3千亿国债 美国司法部反盗贼政治调查部,曾调查有7亿美金(9亿5361万新元)从一马公司不当转移到纳吉户口。 一马公司自2009年创立以来,累计债务420亿令吉。敦马感激马来西亚人民在509做了明知决定,因为如果纳吉领导国阵政府胜选,未来国家债务恐再飙升3千亿令吉。 “纳吉在选前做了种种竞选承诺,给各州属和单位累计拨款达600-800亿令吉。纳吉若要兑现上述巨额承诺,就只能再借钱。” 网民:幸好换了政府 一马公司案件的揭发,引起普遍马来西亚公民对首相的不信任更拖累国阵成员党在全马的选举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