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网站冒用人力部长杨莉明照片,误导用户并索取信用卡与银行信息。

杨莉明昨日(5月15日)于脸书发文澄清,该诈骗网站错误引述她的话,误导用户注册网路平台,要求他们提供信用卡或银行信息以进行存款活动。

她也描述,该网站内容充斥“高度欺骗性与误导性”内容,其中内容涵盖雇佣法令的陈述,以获取用户信任。

网站误导称杨莉明开设网络平台

她也澄清诈骗网站内容中提及有关她将开设网路平台之说法是“完全错误的”。

杨莉明提醒民众应提高警惕,避免提供任何财务与个人资料予不明管道。她也表示,网站有可能是在新加坡境外经营。

“故意提供假消息是非常严重的犯罪行为,以此为例,有人可能因相信错误信息而陷入财务损失。”她说道。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巫统伊党号召50万人 赴隆出席反ICERD集会

马来西亚最大反对党兼马来政党巫统,联合伊斯兰党将再明日下午二时至六时之间,在马国首都吉隆坡举行反“消除一切刑事种族歧视公约(ICERD)”嘉年华会。 巫统最高理事达祖丁,放眼巫统將有20万人出席,而伊党则有30万人,加上非政府组织成员,预料將共有逾50万人出席这场集会。 马国警方对该嘉年华会严正以待,于今晚开始就封锁吉隆坡独立广场附近的六个路段,也会派出联邦后备队待命。 吉隆坡总警长玛兹兰则警告,现场进行演讲的人士,亦不得发表任何有煽动成分的言论,否则警方將展开適当的行动。 人权嘉年华会被迫展延 另一方面,原本也将在明日早上8时至3时,在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市政厅草场举办的“为人权而立”(Stand Up 4 Human Rights)嘉年华会,也在警方的劝告下,展延举行。 人权委员会主席拉扎里今午发表文告称,警方通知人权委会和首相办公室,指明日的活动“受到足以威胁国家安全的安全风险”。 人权委会在文告中表达失望,指致力於人权的政府似乎因受到极端主义的压力及战术影响,导致需要推迟这项活动的进行。…

CocoLuscious recalls products due to presence of undeclared allergen

The Food Standards Australia New Zealand had earlier issued an alert that…

选举落幕已一个月 林绍权风波待彻查

我国2020选举在7月10日尘埃落定,距今已过了一个月之久。 当然热闹的选举少不了话题性事件,其中就包括人民行动党推出的候选人林绍权,被网民揭发实为一名“精英主义”者,在武装部队服务时“似乎高高在上”;也被嘲讽林实则“自私”、“固执”,有时还很“好练”。 尽管行动党领袖们曾试着平息此议题,包括副总理王瑞杰曾表示,当事人不妨“自己站出来澄清”。谁能料到“林绍权风波”愈演愈烈,林俨然已成为“票房毒药”,在反对声浪中,林绍权选择退选。 行动党甄选机制出问题了吗? 针对林绍权风波,建国总理李光耀之子李显扬,曾点评行动党对本身的甄选机制“感到自豪”,“不清楚他们是否真不知这些议题(网民对林绍权的指控);如果他们知道,显然没有为此做好应对准备;如果不知情,那就该忧虑遴选候选人过程是否不够全面。” 6月29日,总理曾表示,将会在大选结束后针对林绍权风波,进行彻查。 李显龙曾表示要彻查 选举期间,他表示暂不会对此事展开调查,但也不会让林绍权的名誉被网民所污蔑,让这件事永久影响他。“这对他是不公平的,也会设下先例,让网民以为他们可以通过社交媒体,抹杀一个人的名誉。” 他也指责,网络“审判”准候选人的风气不可长。 若不是因为网络民众的爆料造成轩然大波,也许林绍权能顺利参与竞选。他将随同国务资政尚达曼,上阵裕廊集选区,且有很大可能在尚达曼的高民望和胜算的加持下,顺利的入住国会。

【选举】吁选民善用选票 毕丹星:让工人党提行动党议员不敢问的问题

“行动党不需要您的选票就可以当政府,但是我们需要您的选票”,因此工人党呼吁选民,用选票换来更具诚意和潜能的政坛新秀。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昨日(7月2日)通过电视和电台,在竞选演讲中直言,行动党无论如何都会组成下届政府。就算国人曾于2011年表示不满,行动党仍然赢得81个议席,虽然只赢得六成的选票,却无阻它成立政府,因此促请民众成为负责任的选民,善用手中一票,投的有价值。 “我们需要您的选票。” 他提醒道,在冠状病毒19疫情的侵袭下,行动党很有可能会赢得所有席位,而不管行动党说了什么,其实它并不需要所有的议席就能授权了,因此希望民众善用选票。 他认为民众应将票投给工人党,因为他们会提出行动党议员所不愿或无法触及的问题,包括之前的服务税(GST)试跑、吉宝岸外与海事涉贪案以及总统大选的修宪案等。该党将重点关注国家治理政策和国人财务负担课题,通过监督,确保政府负责任,提醒政府不要逃避或忘记人民生计课题。 毕丹星指出,给予工人党票选,能够让有能力和真诚的候选新人在未来选举中脱颖而出,这些新人们都需要民众的支持和鼓励。 “让理性、负责任和有礼的工人党候选人进入国会,有助于维护国家,因为我国需要避免一党专制的国会,由少数人来控制国家的一切。” 他补充,该党的长远理念是要让新加坡成为一个健康的民主国家,由两三个政党组成一个有能力和城市的政府。 他指出,“若让错误的人在达到最高职位后,显露自己的本性,那么我国就完蛋了”,因此能为国人提供真正保障的,就是强大且不偏于任何政党的政治、经济、公民和社区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