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TODAY Online)

在2002年1月2日至3月31日出生的新加坡男性公民与永久居民,必须于今年5月22日至6月11日间办理国民服役登记手续。

国防部发文告表示,他们可前往德普路3号的国防部中央人力局办理手续,或是登入http://www.ns.sg 官方网站

国防部提醒,登记时需在7月22日至8月21日期间择日做身体检查,该检查需在国防部规定日子内的早上8点至下午1点。

欲提出延期服役申请,完成学业的人,也可透过网路或个人前往柜台办理方式进行。

申请成功者,将会收到相关招募与完成健康检查的日期通知书。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陈振声:欣慰新鲜食材供应未受影响 新马同意保障双边供应链

尽管邻国马来西亚落实14天的全国性“行动限制”措施,贸工部长陈振声发文表示,欣慰新鲜食材的供应未完全受影响,我国大部分批发和零售商今早仍能收到货。 陈振声今日(18日)下午在脸书分享一则本地英语媒体《母舰》的文章,并指出包括婴儿纸尿片、药品等都成功入境我国。他提及有商家反映,一些没有运载食材的卡车被拒绝入境。对此他表示当局正密切监督情况,并与马国方面保持联系,确保日常用品和食材的供应顺利。 总理李显龙是在昨天与马国首相慕尤丁通话,后者表示新马之间的物资物流,包括食物供应仍会持续。 陈振声指出,他与马国高级部长兼国际贸工部长阿兹敏联系,双方认同保障新马双边的供应链正常运作符合共同利益,同时需让两国企业人民保持信息,能战胜疫情。 陈振声表示,本地一些公司也透过替代管道如海运及空运,从马国运来新加坡,我国经纪机构也和企业合作以减少疫情期间对供应链的影响。 “大部分公司成功为他们的马国雇员安排好临时住宿。这对于他们来说,要做出离开家人留下工作的决定并不容易,感谢他们做出的牺牲,保障我国经济和基本服务运营得以如常运转。”

吴仕豪:初步调查显示冯伟衷被后移炮管碾伤

武装部队召开新闻发布会,陆军总长吴仕豪少将告诉媒体,根据武装部队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本地艺人冯伟衷是在维修155毫米榴弹自走炮炮管时,被移动的炮管困在炮车内部,并碾压至重伤。 陆军部队也决定,即日起暂停所有高风险军训,武装部队也将全面降低军训密集度,把更多精力放到军训安全上。 吴仕豪少将说,冯伟衷是经训练的军备技术员,负责维修自走炮。事发时,他和另一名技术员和一名炮塔指挥官在场,为炮管故障进行检查。 “为了给炮管进行维修,他们必须把炮管先从高位下降,恢复到待机状态的位置。” 但是在这过程中,位于炮塔内的炮管后端,会往后延伸。冯伟衷相信当时因为来不及逃脱,被往后延伸的炮管卡在车内,严重碾压至重伤。 吴仕豪说,炮管降下后,炮塔内空间减少,但仍有空间给技术人员工作。 吴仕豪也在记者会上展示,从炮塔内观察,正常炮管降下时,炮管后端的往后延伸动作: 吴仕豪说,这是一起不幸事件,在自走炮投入服务15年来,未有类似的严重辗伤事故。 目前,陆军需要完整调查,国防部也会召开独立调查委员会, 以深入调查事故的真正起因。 三军总长王赐吉中将,今午率吴仕豪少将、作战后勤支援指挥部司令陈君有上校、陆军军医长卢宏一上校,和人力司司长李忠伟召开记者会,交代初步调查结果。 作战后勤支援指挥部司令陈君有上校,在针对媒体询问时指出,当炮管要降下,炮塔指挥官需口头预警,也需回头视察炮塔室的情况,才按下降炮管的按钮。…

数据外泄频发 总理公署设委会检讨公共机构网安

随着数宗网络数据外泄事件的发生,政府决定设立高级别专门委员会,更全面地检讨公共机构目前采取的数据安全及保护措施。 总理公署于3月31日发文告,宣布以上消息。 文告中指出,这项由李显龙总理号召,于昨天傍晚宣布成立的“公共机构数据安全检讨委员会”(Public Sector Data Security Review Committee),将全面检讨由机构、供应商和授权第三方所收集和保护的数据措施,包括各政府单位的人民资料收集和保护,以及外聘公司进行资料处理的程序等,并提出建议。 该委员会将提出有关技术、措施和能力的相关建议,以改善政府在保护公民数据和应对事的能力,并制定在近期行动计划,建议政府应该采取的措施,和长期的实施方案。 委员会主席为也是公共部门数据治理(Public Sector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