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挣扎的美食外送公司诚蜂(Honestbee)正在停止新加坡的食品外送服务,并将于下周一(5月20日)暂停其洗衣服务,约400名非正职的自由业快递员生计受影响。

新加坡诚蜂的员工人数则不会受到影响。

诚蜂于周三(5月15日)发出一份媒体文告中指出,该公司决定优化业务结构,更好地关注和协调公司当前的战略重点。

该公司将会继续经营其杂货快递业务,以及结合网上购物和离线零售业概念的超市,Habitat。

在媒体报导有关现金紧缩和募集新资金计划中,诚蜂采取了一系列削减成本的举措。

面对领导层过渡时期

在周三上午,《商业时报》报导指出,投资者们已经于本月初为诚蜂筹集至少2000万元,并且在领导层过渡之前,该公司已经专注于包括金融和保险合作伙伴关系的增长方法。

在4月下旬,诚蜂宣布宣布裁减10巴仙的全球员工,并且在现金紧缩的指控中,暂停和中止各个市场的业务。公司联合创办人孙志伟(Joel Sng)更于5月2日辞去总裁一职,并且由诚蜂赞助人和风险投资基金Formation 8创始人之一的具本雄(Brian Koo)暂时接替。

诚蜂在文告中指出,“新任命的执行团队正在制定未来的计划,以便能够在当今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保持适宜性和可持续性发展”。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震惊女童失踪四年无人知晓 学者吁保护儿童人人有责

发生在振瑞路(Chin Swee Road)的铁锅烧尸案件于周二(17日)聆审,揭发了遭烧毁的尸体原来是于2014年被杀害的两岁半女童,令人感到毛骨悚然下,不禁好奇到,为何孩子失踪四年了却无人知晓。 南洋理工大学的LIEW KAI KHIUN教授指出,他对此案的发生感到震惊和伤心,更感到非常不安,因为孩子五年来的失踪,既然没有任何机构发现。 他致函新闻传媒网站《今日报》(Today)表示,他认为其实社会大众,无论任何机构或人员,保护儿童人人有责。 他表示,或者有人会认为在事件发生前,女童的失踪应该提早被人发现,如当涉案夫妇在涉及滥用毒品和其他犯罪活动时,被警察或中央肃毒局(CNB)采取对付行动时;或是在卫生部发觉相关儿童没有准时接受疫苗注射时;或是教育部依据《义务教育法案》,察觉儿童并没有在制定年龄内接受教育时。 “尽管社区、自愿组织或亲友邻里,可以实地监督观察,但他们可能也未被组织起来,或拥有对孩童福利进行监测的知识和资源。” 他表示,虽然了解案件还在调查中,“但是遗憾的是,这小孩已经成为我们系统缝隙的牺牲者了”。 他认为不能将此案归咎到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的职权范围内,但是显示了在处理脆弱的家庭和儿童课题上,加强其他政府部门机构之间的程序和协调是迫切需要的。 “为孩子伸张正义,不仅仅是惩罚肇事者。”…

Does Singapore need Economic Restructuring II or another 'Wage Revolution?' Part 2

~ By Prof Lim Chong Yah ~ Paper presented at the Economic…

Singapore’s People Party: Independent inquiry needed for rail system failures

Singapore’s People Party (SPP) has published a statement on both its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