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猪为躲避大雨与雷电,躲进乡村俱乐部厕所(图源:Animal Concerns Research and Education Society (Singapore) Facebook)

本地一个乡村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日前发现一只可爱的小野猪躲进俱乐部的厕所里,还蜷缩在厕所的角落,看起来可怜兮兮!

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ACRES)于母亲节当日,在脸书发文分享一则小野猪误闯乡村俱乐部厕所,呼吁民众爱护小动物,有时这些陷入疲惫和虚弱的野生动物需要引导和关爱,鼓励民众通报,以协助更多这些小生命。

据帖文指出,一只小野猪相信是为了躲避雷雨交加的天气,因为害怕而失去方向导致它迷路,而误闯进本地一个乡村俱乐部的厕所。

乡村俱乐部工作人员于隔日发现小野猪的踪影,立马与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联系,并陪伴小猪耐心等待工作人眼到来,将小猪带“回家”。

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也呼吁民众应爱惜动物,“今天是母亲节,是一个充满爱与关怀、成长与抚育,还有伴随着牺牲与担心的节日。

“当你看到照片中无助小野猪时,可能会引起你一些情绪,而每一只正在经历迷路、孤单、弱小的动物可能都需要您温暖的手与协助。”

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也借机民众对协会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协助,好让他们可以持续动物救援行动。

帖文贴出后,以获得1000个赞与200余则的分享。

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的24小时野生动物救援热线是9783-7782。

欲向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捐款,可进入到give.asia/acrescharitygala进行捐款。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George Yeo’s remarks –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The following is a letter by a TOC reader who simply wants…

MOE says 1.8% of budget spent on scholarships and tuition grants for foreign students – that's about 9% of what is spent on universities

Minister of Education Ong Ye Kung said in Parliament (5 August) that…

Woodlands Checkpoints to be expanded

The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ICA) has announced today that an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