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泄露我国1.42万艾滋带原者个资的费雷拉,目前在美国面控。不过据了解,其代表律师,以两人间存有“严重、持久、无法调解的分歧”为由,宣布不再代表为费雷拉抗辩。

费雷拉的原代表律师奥克利(John Oakley)向法庭提呈文件,阐述费雷拉对他和美国“作出不实的承诺和保证”,费雷拉也曾表示“不满意他的咨询服务”,为此表示无能力为费雷拉提供专业服务。

费雷拉原定于在上月24日在美国肯德基州面对预审,审讯则定在5月7日。不过据知随着费雷拉代表律师退出,上述审讯已各展延至5月17日和6月3日。

奥黛丽(Adele Brown)则接替奥克利,成为费雷拉的新任代表律师,前者申请展延审讯,以有更多时间来为辩护作准备。

在今年3月,当地法庭已命令费雷拉必须交出所有他所拥有的艾滋病患个人资料,并永久删除他在自家电脑和任何储存设备保存的所有个资数据。

此前,费雷拉被指从2018年6月至今年初,从美国肯德基州对一些媒体机构包括CNN、《海峡时报》、母舰以及Alvinology等发电邮泄露这些病患个资。

在2月16日,他再次把13名曾在樟宜监狱接受身体检查的艾滋带原者囚犯的名单,泄露给一些政府和媒体机构。

费雷拉曾在我国淡马锡理工学院任职,甚至获得淡马锡理工学院“赏识”,获准在院内开设儿童心理诊所提供咨询服务。”假专才“费雷拉在2010年接受媒体访问时,自诩”天才神童“,声称自己在三岁时就能通晓希伯来、西班牙和英语。

费雷拉在2007年和我国医生吕德祥(译音)相识,在2008年1月至2016年6月,持工作准证,到我国和吕德祥同居。

在今年1月28日,卫生部揭露2013年1月之前在本地确诊的1万4200名艾滋病病患,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住址和相关医疗资料等遭泄露。卫生部长颜金勇也为此郑重道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ew venue for protests

Read also – “Court reserves judgement on appeal by 3 SDP members”…

4 sec gens in 5 years – NSP’s rudderless leadership raises questions

If you are the secretary general (sec-gen) of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Don’t give in to PAP’s fear mongering, think about the consequences of a huge mandate for PAP: PV chief Lim Tean

On Sunday (5 July), People’s Voice (PV) chief Lim Tean took to…

Public assistance for the elderly – where the ethics lie.

“There will always be arguments on whether a sum we’ve decided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