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滥用女儿信任,在女儿尚年幼女儿时施魔掌长达四年,直到女儿上中学,遭女儿男友揭发,最终法庭判处兽父入狱12年半。

小学二年级生原本向父亲求助已完成学校功课,岂料,父亲却将她关在上锁卧室性侵。

小女孩自2010年至2013年,遭父亲性虐待长达四年。在她还念小二时,原本向父亲求助已完成学校功课,岂料,父亲却将她关在卧室内性侵。

父亲兽行直到她小学六年级时才停止。受害者一直将此事保密,至到她初中三时,才向男朋友透露,然后也告诉了她的母亲。但是她的家人决定让事情就这样过去。

约一年后,当受害者母亲抱怨该男友为女儿带来“不良影响”后,男友沮丧地告诉老师有关受害者在家中所面对的情况,这名女生年幼时曾遭性侵事件才真正曝光。

星期一(5月13日),53岁的受害者父亲,一名零售主管在承认两项罪名,即重度性侵犯及虐待和重度性骚扰罪名成立后,被高庭判决入狱12年半。

另外,还有五项控状尚在审判中。

依据保护受害者指令,被告的名字未被法庭公布。

被告的监禁期,也包括了替代24次鞭刑(已满50岁)的一年监刑。

法庭获悉,受害者在被告三名孩子中排行第二,上有一名姐姐,下有一名弟弟,而被告妻子是一名43岁的销售推销员。而法院也了解到,这对夫妻当时关系胶着,妻子必须上夜班,被告主要负责照顾孩子。

在2010年,被告开始要求受害者为他口交,并且通过摩擦自己来性骚扰她。受害者当时并不知道有关的行为是错误的,只是照着指示来做。她也听从被告的指示,没有将此事告诉任何人。

受害者怕家庭破裂

2016年,受害者和其初中二的同学交往。她在第二年开始向男友倾诉父亲的行为。男友建议受害者将有关事件告知自己的母亲,但是受害者怕家庭会破裂。

同时,男友也传了一封简讯给受害者的母亲,表示受害者有一些重要的事项要告知她。

受害者起初不愿说出来,但是终于在2017年的年中,将有关事件告知母亲。

母亲较后和被告人面对面对峙,被告承认所做的事情,并寻求受害者原谅。

这期间,受害者父母曾以学业为重,反对受害者和男友交往,但是两人还是有见面。

去年3月,受害者在外彻夜未归,至隔日凌晨3时回家时,被告和受害者的男友发生了争执。而在事发的那个星期,受害者的母亲在家长和教师会议上,向教师抱怨男友带着受害者外出。

教师在会议后责骂受害者,而后者就开始哭泣。教师较后也和男友面谈,并指责对方有关交往事件,男友才透露了有关的性虐事件。

校方随后联系了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的一名辅导员,并安排让受害者报警。被告也于当天被捕。

星期一,阿索卡(Asoka Markandu)副检察司表示,被告一直滥用受害者对他的信任,并在受害者寻求帮助完成课业时,利用了对方的弱点。

被告的代表律师Wendell Wong则表示,被告已经对此事感到羞愧和懊悔,并承认自己的严重错误加剧了女儿的痛苦。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orld leaders pay tribute to Mr Lee Kuan Yew

Read a compilation of what world leaders had to say on Singapore’s first Prime Minister, Mr Lee Kuan Yew here.

Singapore is not a model for Australia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from The Intepreter Dr Michael Barr/ Australians…

ICA says they have it all under control but do they?

On 28 Dec 2018 , Straits Times published a couple of let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