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长颜金勇(右)前天带着祖卡奈因(左)一同出席盘沙桥启用仪式。

大选将至,政党潜力候选人热门人物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马来律师祖卡奈因上周连续两天,陪同卫生部长颜金勇出席选区活动,再度掀起他将成为人民行动党来届大选候选人的揣测。

现为瑞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的38岁祖卡奈因(Zhulkarnain Abdul Rahim),据悉,其专长是诉讼、纠纷调解和仲裁。

他于上周末上午,进行沿户访问,随后在下午出席盘沙桥(Pang Sua Bridge)的启用仪式。周日,他则出席山景民众俱乐部的开幕仪式。有关活动中,也是蔡厝港集选区议员的颜金勇是活动嘉宾。

建国总理李光耀(右)在1963年5月5日为伊丽莎白村民众联络所主持奠基仪式时,年仅11岁的长子李显龙(左)随同出席。联络所1983年关闭后,迁至武吉巴督西5道第347座底层,之后再两次搬迁到山景道第1160座以及武吉巴督西5道第386座底层,直至前年5月又搬回山景坡(Hillview Rise)。(叶振忠摄)
隔了56年,李显龙总理同样在5月5日,为迁回原址附近的山景民众俱乐部主持开幕式时说,重回这个俱乐部令他感到特别荣幸。配合开幕周筹办的山景历史文物廊里,就有国家档案馆的当年珍贵照片。右为人力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次长刘燕玲。(叶振忠摄)

受访时,祖卡奈因不愿谈及会否出战来届大选的话题,仅表示目前专注在社区服务。除了颜金勇的选区,他也在人力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扎吉哈负责的吉丰区服务基层。

颜金勇等未予以证实

颜金勇身为党主席在受询及是否派祖卡奈因上阵来届大选时,都没有给予正式答案。扎吉哈亦然。

扎吉哈于2017年8月在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原议员、现任总统哈莉玛辞去议员职务后,接受李显龙委任,兼任马西岭区基层事务。此举引起人们猜测,吉丰区是否会在来届大选引来新的代议士,而蔡厝港集选区则必须要有巫裔代表。

针对祖卡奈因是否出战一事,刘燕玲则表示认识前者,两人是在2017年的杰出律师颁奖礼上认识。她表示祖卡奈因当时荣获国际青年商会“新加坡10大杰出青年”奖,而她是颁奖嘉宾。

刘燕玲也是蔡厝港集选区议员、人力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次长。至于是否欢迎祖卡奈因加入“蔡厝港大家庭”,刘燕玲则表示,“这要问颜金勇部长”。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hathir releases list of 114 MPs backing his reappointment as M’sia PM

On the eve of former Johor chief minister Muhyiddin Yassin’s swearing-in ceremony…

Lee's vision may be different from what Singaporeans want

~by: Ghui Former Minister Lee Kuan Yew has asserted that Singapore needs more…

Singapore-Malaysia High-Speed Rail project termination: Compensation amount cannot be disclosed due to confidentiality agreement, according to both sides

The compensation amount that Malaysia is bound to pay Singapore as a…

没剩多少时间 陈振声:明年1月国会需解散

在接受彭博社访问时,贸工部长陈振声表示,很多人以为我们还有很多时间,但实际上国会必须在明年1月解散,也就是本届政府的第一个国会议事的五年后。 我国需在明年四月前大选,陈振声称技术上这是正确的,但人们忘了,从本届政府第一个国会议事开始五年后,国会就必须解散。 “我们希望在时机出现时,能获得强大的委托,这是因为未来纪念我们将面的挑战,将是整个世代人们的挑战。” 目前,我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2万9364例。但当局鉴于社区病例减少,将在6月2日阻断措施结束,后分阶段放宽管制。 早前,政府在国会推出国会选举(冠状病毒19特别安排)法案,允许当局指定临时措施,如选举在疫情下举行,如何保障选民和候选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