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空军准将钟锡坚,将于7月1日出任公共巴士和铁路运营商新捷运(SBS Transit)的首席运营官(COO)。

他于4年前的9月,加入新加坡最大运输业者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并在赴澳洲就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业务总裁前,曾在新捷运工作过一年。他在那里了解了公交业务,并且曾和实里达巴士配套的招标委员会负责人合作。

钟锡坚在2015年加入集团前,是新加坡空军部队的空防与行动指挥处司令,也曾担任国防部政策司司长,及我国驻华盛顿大使馆武官。

叶舜华受委澳业务总裁

新捷运母公司康福德高于周二(4月23日)的文告中,也宣布任命叶舜华(Nicholas Yap)为澳洲康福德高的业务总裁,将于7月1日起生效。

叶舜华自1994年加入康福德高集团,曾在巴士服务和企业发展发明就职了12年,随后于2007年加入澳洲康福德高Cabcharge公司。2014年,他被任命为该公司维多利亚业务总裁。

新捷运首席运营官和总裁之前是由颜睿杰担任。他是自2007年开始担任首席运营官后,于2010年晋升成为总裁。然而,随着去年婚外情的曝光,身为前武装部队学者的颜睿杰为其“个人失检”(personal indiscretion)行为负上责任,宣布辞职。

在新捷运找到适合接班者前,康福德高董事经理和集团总裁杨万成(Yang Ban Seng)暂代了颜睿杰的职务。杨万成也是新捷运副主席。

在询及有关新的委任人选时,杨万成表示,“重组是必须的,以反映我们澳洲业务日益增长的重要性”。

尤其在任命叶舜华方面,他指出,“随着业务上有广度的扩展,也要加深深度,我们明显需要一名业务总裁来监督各项业务”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VID-19: One day of home-based learning starts today for primary school pupils

The weekly home-based learning (HBL) for Primary school pupils starts today (1…

NTU student jailed 18 weeks for filming upskirt videos, claims stress and “addiction” to bare bottom as the reason

A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NTU) undergraduate who claimed to be in severe…

Record 35 daily imported COVID-19 cases detected since circuit breaker; almost half from India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reported a total of 35 new imported…

Police apprehend 64-year-old woman for stealing one-day earnings of a blind lady at Yishun MRT

A week after a police report had been made against a w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