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亚“十二门徒”岩石(Twelve Apostles)的谢尔布鲁克河(Sherbrook River)河口涉水时,一名游客遭巨浪冲走,当地三名自愿救生员急忙展开救人行动。但是救援船被巨浪打翻,导致救生员被冲落河中,其中一对父子不幸罹难。

一名游客在谢尔布鲁克河(Sherbrook River)河口涉水时遭巨浪冲走。

澳洲维多利亚州警方发言人在受询时,向《联合早报》证实有关的意外。他指出,一名30岁的新加坡籍男旅客于周日(4月21日)上午10时40分,在坎贝尔港(Port Campbell)水域的谢尔布鲁克河涉水时,突然遭巨浪冲走。三名自愿救生员当时乘着一艘长六米的救援充气艇,立即赶往援助。

但是船只在靠近男旅客时,却被大浪打翻了,三名救生员也被抛入水中。

救援直升机随后赶抵现场,将男旅客和一名救生员吊出水面。救生员身受重伤,所以被紧急空运到医院,而男旅客情况稳定,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另外两名救生员被发现时已经丧命,他们的遗体是在水中寻获。两人分别是来自坎贝尔港的父子,即71岁的父亲罗斯·鲍威尔(Ross Powell)和和儿子安德鲁·鲍威尔(Andrew Powell)。

据当地媒体之前曾指落难游客是因为在河口大石拍照才被大浪卷走,但是当地警方否决了有关的说法。

警方指出,游客在落水后攀上石墙保命,而获救后,基于体温太低儿被送往瓦南布尔医院(Warrnambool Base Hospital)就医。

警方表示,三人乘坐的充气艇当时遭两米高的大浪打翻。获救的50余岁救生员背部和腿部受伤,因此被空运至阿尔弗雷德医院(The Alfred Hospital)急救,目前情况稳定。

溺毙的两名救生员生前在坎贝尔港小镇担任奶农,他们也是冲浪救生协会的成员。

女友留言想念孩子的爸

安德鲁和女友安珀·格里菲斯(Amber Griffiths)原本将在今年8月迎接第一个爱的结晶。女友在接到噩耗后,为痛失两名舍己为人的人而伤心不已,更在脸书上留言哀悼:“我生命中的爱人,我孩子的父亲,我心碎了,我好想念你”。

坎贝尔港小镇的镇长特罗特表示,镇上居民只有数百人,大家都互相认识,鲍威尔父子的离去让人感到痛心。他也指出,当地的水域在复活节期间都会出现大浪,因此促请救援人员提高警惕。

维多利亚救援协会会长詹姆斯也表示,两名死者是该协会的长期会员,对两人的离去感到伤心。他也表示,当时的搜救行动情况险恶,更指事发地点其实并不适合进行水上活动,促请旅客远离该处。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中国西藏也出现一例 死亡病例增至132例

根据中国卫生应急办公室在本月29日凌晨12时更新的资讯,中国31个省(区、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59例,新增重症病例263例,新增死亡病例26例(湖北省25例、河南省1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3例,新增疑似病例3248例(包括西藏1例)。 而中国目前累计死亡病例132例,累计治愈出院103例。 确诊病例高达5千974例,疑似病例9239例。在香港目前确诊病例高达8例、澳门7例以及台湾8例。 此外,法国确诊病例也增至4例,新确诊的患者是一名年约80岁、来自中国湖北的游客,目前病情严重,正在巴黎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德国则再确诊三例;加拿大三例等。 此前,中国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表示,疫情何时达到高峰,很难绝对估计,但应该在一周或者十天左右达到高峰,不会大规模增加了。 他说,10到14天是一个很好的隔离观察期,潜伏期过去,发病的及时治疗,没发病也就没病,所以不会因春运返程出现大传染,但排查的措施不能停止。

PTE Dominique Sarron Lee's brother decries the inadequacy of 'punishments'

On the 4th anniversary PTE Dominique Sarron Lee’s passing, his brother, Daryl…

728集会已捕获49人 港警斥示威者”愈演愈烈“

香港近日来每周都有反送中行动,昨日(28日)港民发起由中环遮打花园游行至中山纪念公园,追究警方7月 21日清场行动的不满,惟警方只批准在遮打花园进行集会。 综合港媒报道,当日数以万计参与集会人士占据德辅道中,经过金钟一直走向铜锣湾方向,沿途示威者以“黑警! 可耻! ”、“时代革命,光复香港”等口号表示抗议。 约下午5点时,示威者更兵分多路,除了部分示威者留守遮打花园,示威者纷纷向西环、铜锣湾、湾仔前进。部分示威者经过湾仔警总时不对叫骂,但暂时未有包围行动。 但截至晚间7时,示威者聚集于西区警署,警方开始清场,部分激进示威者更向警方投掷砖头等杂物,警方以适当武力制止及驱散,并使用催泪烟,避免与示威者正面冲突。 行动期间,有激进示威者在多处地方纵火,警民冲突再次升级。 警方批示威者行为愈演愈烈,表示已49人被捕 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余铠均,于凌晨(29日)召开记者会指事件至今共49人被捕,并予以最严厉谴责,批评他们行为愈演愈烈,激进示威者以“ 致命武器”袭击警员及四围纵火,亦有示威者以桠杈向警员射钢珠、投掷漆弹、怀疑腐蚀性液体及路牌等。 同时也批评示威者尽管仅获得遮打花园的示威批准,却仍不遵守指示,纷纷向东、西散去,造成交通阻塞,严重妨碍路况。…

PSP on Budget 2020: Long term measures are always better than short-term goodies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has issued a press release today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