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2日开始,关卡人员无需再为出境的外国人护照上盖章了。

移民和关卡局(ICA)今天(4月17日)宣布,为进一步精简和加快通关程序,关卡人员无须再为出境的旅客发出离境签证(即旅行证件上的出境日期盖章)。

自2016年9月开始,那些曾在入境我国时通过生物扫描系统提供指纹的外国游客,可以在出境时使用自动通关走道。

使用有关走道的游客们,经无需为他们的护照盖章。在实施有关系统之前,所有外国旅客出入境时必须持有护照,并且让关卡人员在护照上盖章。

但是那些到离境柜台办理出境手续的外国游客,在出示护照时,关卡人员仍然必须为他们盖章。

移民局在文告中指出,当局将会通知他国相关部门有关以上的变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pore’s thirst for sand again in the news

A Myanmar news outlet has reported that the country’s export of sand…

Sister of death row inmate – “Are you helping good people or bad people?”

Kirsten Han / The family of a Malaysian man sentenced to death…

泰选委会指违反选举法 准备取消塔纳通候选资格

泰国选举委员会周二(4月23日)指责,著名反政府政治新星塔纳通违反了选举法,在大选后一个月的昨日,准备取消他的国会候选人资格。 40岁的泰国未来前进党党魁塔纳通,被指控在登记成为候选人后,仍然持有一家媒体公司的股份,因而触犯了选举法令。 自2014年军事政变以来,泰国首次全国大选的结果仍然不明朗,而将于5月9日公布的大选成绩,将决定支持军政的党派是否有足够席位让军政领导人巴育继续掌权。 选举委员会副秘书长Sawang Boonmee说道,“有证据证明,塔纳通是V-Luck Media公司的持有者或股东”。“根据宪法和选举法,它将无法成为议员候选人。” 塔纳通斥指控存政治动机 塔纳通此前曾否认违反选举法,表示在注册成为候选人之前,他已经于1月8日出售了该媒体公司的股份。他也指责有关的指控具有政治动机。 而目前,他有七天的时间向选委会举证,以反驳有关的指控。 若被判违反选举法罪名成立,塔纳通将被禁止竞选一年。而且他还可能因为参加选举而面临刑事指控,因为他在明知道自己资格不足的情况下参选,有可能被判10年徒刑和20年的政治禁令。 从荷兰返回泰国的塔纳通在脸书上贴文说到,“我刚刚得知必须尽快回国准备应对意外情况。泰国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