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俩“全副武装”抵达国家法院,包括带着墨镜、口罩,甚至还有头巾和雨伞,只为了躲避摄像机。

儿子扯谎,母亲装死,企图骗取高达370万元的公积金(CPF)和保险费赔偿,两人于上周五(4月12日)被控上法庭。

现年35岁的儿子亚伯拉罕·洛克(Abraham Rock)以及其53岁的母亲达拉·法曼(Talat Farman)被控报假案,企图索取欲370万元的赔偿。

安盛保险公司(AXA)于2018年11月13日报警,怀疑亚伯拉罕伪造其母亲法曼于巴基斯坦死亡的证件。

当时,职总英康(NTUC Income)依据家属保障计划(DPS)已支付了4万9000元,而公积金局也从“死者”账户中支出了8万331.23元。

商业事务局(CAD)官员于2018年11月21日逮捕了亚伯拉罕,其母亲随后也落网了。

提交当地警方医院报告

根据法庭文件指出,法曼与其儿子和另外的三名男子密谋有关的假死案件,并让她看似死于去年7月5日发生在巴基斯坦白沙瓦的一场车祸中。

7月17日,亚伯拉罕提交来自巴基斯坦警察局的警察报告给大东方保险(Great Eastern),旨在向数份保险金可高达100万元的保单申请索赔。他也想该保险公司索取6万元的个人意外保险金和7万1998.96的人寿保险赔偿金。

作为索赔手续的一部分,亚伯拉罕提交了来自当地医院的医药报告和死亡证书,以及他声称视为其母亲购买用于葬礼的大理石发票复印本。

亚伯拉罕也被指控于同一天向安盛保险和MSIG保险提交假文件进行索赔。

亚伯拉罕面对11项控状,包括共谋欺诈罪、提供虚假心虚、做出虚假法定宣誓以及提供假证。

她的母亲也面对五项涉及欺骗阴谋的控状。

一旦被判定欺骗罪,两人将会面对长达10年的监刑以及各项指控的罚款;制造虚假法定宣誓和提供假证据,将会面对七年监禁以及各项指控的罚款;提供假信息一旦被定罪,则会面对一年的监禁和每次收费高达5000元的罚款。

两人各提交了1万5000元的保释金,并将于5月10日重回到法庭聆审。

母子俩今早“全副武装”抵达国家法院,包括带着墨镜、口罩,甚至还有头巾和雨伞,只为了躲避摄像机。

警方表示,他们在调查期间,和保险公司保持密切合作。“在我们不断打击欺诈行为期间,所有保险公司在发现和质疑案件真实性时,应该主动积极向当局投报。”

 

 

欢迎订阅我们的Telegram群组频道,即时为您更新资讯:https://t.me/wangluogongmin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unger is the key

Make sure that our young people are hungry. If our young people…

WillCraft launches new LPA drafting service to its online will drafting portal in Singapore, services available in Mandarin

On 20 February, Singapore-based legal tech startup WillCraft announced the launch of…

Singapore Cancer Society to give $25 funding assistance for mammogram

In the spirit of International Breast Cancer Month, Singapore Cancer Society (S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