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局发文告指出,选民册已在4月15日完成查核,合格选民共259万4740人。

国民可前往选民局网站(https://www.eld.gov.sg/online.html)核实选民资料,或携带身份证到选举局或民众俱乐部查阅。

海外选民则可到制定的海外领事馆或大使馆查阅

那些在过去选举因没有投票而被除名者,受促尽早向选举局申请重新登记选民,因为选举令状一旦颁布,当局就会停止让国人申请恢复选民资格。

旅居海外的合格选民,如果在2016年2月1日至今年1月31日之间,曾在本地居留至少30天,可申请成为海外选民。

2015年选举,有246万2926名合格选民,该年投票率达到93.56巴仙。来届选举最迟必须在2021年4月前召开。

这意味着这四年来,新选民增加了13万1814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irst day of service for DTL3 marred by train delays

DownTown Line 3 (DTL 3) started its first day of service on…

田径总会暂封锁苏睿勇 避免在社媒群组发文“散播负能量”

日前本社报导,新加坡运动选手将在今年11月30日,赴菲律宾马尼拉出征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但是,2015、2017年东运会马拉松冠军得主苏睿勇,却无缘在这场体育盛事角逐金牌。 新加坡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SNOC)称,我国将派出585选手角逐49项目。不过名单中却没有苏睿勇。奥委会指出,遴选委员会已审慎审核全国体育协会呈交的选手名单。 至于新加坡田径总会(SA)提名苏睿勇参加2019东运会,遭到遴选委员会驳回。 奥委会指出,遴选委员会已审慎审核全国体育协会呈交的选手名单,指苏睿勇自2017年东运会以来,作为国家代表和青年运动员的典范,却表现出“不符合该委会期望的态度和行为”。 对此苏睿勇曾形容,奥委会主席陈川仁等人的做法,拘泥小节,“这就好像小学里的“游乐场政治”,就因为你说了他们不喜欢的话,他们就“不跟你好了”!” 然而,据了解,新加坡田径总会执行董事马利克(译名,Syed Abdul Malik Aljunied)表示,已“暂时”把苏睿勇封锁在总会的聊天群组和社媒平台外,包括whatsapp、脸书、推特和Instagram等,避免后者在这些平台发文,带来负面影响。 据《今日报》报道,马利克认为,“他的帖文总显负面,我们非常担心他的帖文会对团队带来负面的影响。我们想要鼓励选手发布更多正能量帖文,就如我们应该把焦点放在20位入选参加东南亚运动会(SEA)的选手。” 针对封锁苏睿勇,马利克表示将会持续封锁他,直至协会能够与他进行对话,并在对话后“达成某些一致的原则”。 苏睿勇则于周一(5日)在个人脸书上抨击新加坡田径总会的封锁,认为他们宁愿以封锁他,也不愿意与他接洽。…

涉嫌杀害少女张玮凌 被告在雷蛇担任创意经理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涉嫌在13年前杀害19岁少女张玮凌的其中一名凶嫌,竟在知名电子游戏配件制造商雷蛇(Razer)公司上班,担任创意经理! 现年35岁的阿默达尼尔(Ahmad Danial Bin Mohamed Rafa’ee),被指控与另一32岁男子拉吉(Ragil Putra Setia Bin Sukmarahjana),在在2007年6月30日,凌晨1点39分至早上7时20分之间,于马林台第19座组屋10楼的一单位内杀害了张玮凌。 达尼尔是在本月15日被捕,今日上庭面控,目前被还押接受调查,下周将再次出庭。若罪名成立,被告可面对死刑判决。 警方相信另一凶嫌拉吉仍在国外尚未落网,警方迄今仍在寻找张玮凌的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