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篮装在塑料袋里的生鸡肉被搁置在咖啡店外,没人看管,老鼠直接爬到鸡肉内享受美食,被网民拍下视频放到社交媒体上,立刻引起网民纷纷表示“卫生没有被重视!”

有关的视频长达35秒,被网民上载到社媒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视频上在写到,“有没搞错,一只老鼠睡在一只鸡内,在大巴窑4号路的咖啡店发现。希望他们接着会将生鸡丢掉。为什么如此放在外面?”

视频中可见一篮装在塑料袋的生鸡,相信是鸡肉供应商在早晨将鸡肉送到咖啡馆外,就放置在该处,没有将塑料袋绑好,也没人看管。篮子内其中一个塑料袋中的生鸡胸腔内,可以看到有东西在乱窜。

网民将镜头拉近一看,惊见该乱窜的东西既然是一只老鼠。网民随后踢了踢篮子,鸡胸内的老鼠受惊跑了出来,但是仍然藏在塑料袋内。

网民促列新卫生条例

有关事件已经传出,网民纷纷表示留言反映,共取得374个品论,超过2500人转发。

网民表示,有关的事件并不新鲜,曾经见过类似情况,甚至有鸟类坐在生肉上。

网民表示供应商有责任确保所供应的食物卫生程度,应该将生鸡放在保鲜盒中。

网民质疑供应商必须对此负责,但是也有人表示摊主和供应商都有责任。

网民也呼吁环境卫生局采取行动。他们认为,应该要针对类似事件拟定新的卫生条例,确保处理生食的商家和供应商能够保障食物卫生。

摊主:见视频立刻停售

据了解,有关商家是咖啡店鸡饭摊摊主。摊主表示看到视频后才知道这批鸡肉出问题了,基于事态严重他即刻收摊,将准备好贩卖的鸡肉丢掉,并且开始洗刷摊位,以保障摊位的卫生。

他表示,虽然不知道视频是几时拍下的,在处理鸡肉时也没有看到老鼠,但是看了视频后当机立断,展开善后工作。

他指出,曾向鸡肉供应商反映,要求多垫一个篮子将装生鸡的篮子垫高,而不是直接把生鸡放在地上。“现在出事了,还在跟他们沟通。”

“今早环境局有来摊位查看,看到我自己主动暂停营业和清洗摊位。”

他表示,相信会休息两天,再进行大清洗,也会更换供应商。被问到会否要求供应商赔偿时,他表示还在和对方协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lice looking into videos of PM Lee’s son, Li Yipeng, which were taken without permission

Police are investigating an incident of videos taken of Prime Minister Lee…

New report suggests that Singaporeans agree climate change is a major concern but do not feel they can make a difference

A new report on the Singapore public’s opinion on climate change shows…

Khaw Boon Wan diagnosed with dengue fever after being admitted to isolation ward

Former Minister for Transport Khaw Boon Wan has been diagnosed with dengue…

拿乘客手机为自己打星 Grab司机被罚5000元

拿着乘客的手机,自己为自己打星,私召车Grab司机被指控不诚实手段取得他人财产、实施鲁莽行为等指控,被判5000元高额罚金 据《新报》报道,32岁前Grab司机吴亮东(译音,Alvin Ng Liang Dong)发现乘客将手机遗留车上,于是便利用他的手机为自己打最高分五星,之后将手机扔在汽油站中。 他表示,之所以会有如此行为是因为他认为就算他抽出载客时间,将手机交还给乘客后,Grab公司也不会予以他任何补偿,因此才会出此下策。 事件会被曝光,是因为女乘客在下车后发现手机遗失,再登入另一部手机查看他的Grab账号时才发现,自己莫名其妙为司机打分,因此怀疑是司机所为,于是向Grab公司投诉,并且报警处理。 事后,在警察调查期间,他也坦言自己懒得交还给乘客,而将手机丢弃,而且向公司撒谎说自己找不到乘客的手机。 罪行不仅一桩 司机不仅仅是这一项罪行,今年8月26日,司机因为得不到20巴仙折扣而和收银员发生争执,在离开之际,因为听见收银员在背后议论,他再度回到收银台前,将放置在牌子仍向收银员。 事后,他在脸书上发现收银员获得了服务出色的称赞,惹怒了他,便开始在脸书上转载并留言侮辱收银员。该名收银员在发现他出言不逊后,感到惊慌失措。 检方表示,司机并没有作出任何的赔偿,而司机则向法官称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抱歉,但也解释当初是因为收银员和他争执过程中,让他想到了他的父亲,也触怒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