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运输业巨头庞巴迪商用飞机(Bombardier Commercial Aircraft)公司,在上周五(3月29日)宣布,一家要求暂不透露身份的客户,签署了购买六架Q400型新飞机的订单。

根据Q400型飞机的标价,这张确认订单价值约2.02亿美元。

“Q400型飞机提供了乘客舒适度与运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同时保持了与其他涡轮螺旋桨飞机相比在飞行续航距离和速度方面无与伦比的优势,”庞巴迪商业飞机公司总裁Fred Cromer如是表示。

“全世界对涡轮螺旋桨飞机的需求量非常之大,Q系列飞机具有在多样且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提供服务的独特能力,因此在满足支线航空公司需求方面具备最佳条件。”

在所有涡轮螺旋桨飞机中,Q400机型的单个座位成本最低,提升乘客体验。改公司称且其高达99.5巴仙的可靠性业已得到验证。

总部设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庞巴迪,拥有6万8000多名员工、也是全球交通运输行业的佼佼者,生产和工程业务机构遍布28个国家,除商用飞机,业务也涉猎交通、商务飞机、火车、航空结构与工程服务等。

庞巴迪公司的股票在多伦多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BBD)。根据该公司公布的数据,截至去年年12月31日的财年,公司收入达到162亿美元。该公司被World Index评为2019年全球100家最具可持续性企业之一。

去年7月获SMRT12亿元造列车合约

据早前媒体报导,庞巴迪在今年二月也宣布准备注资8500万美元(约1亿1460万新元),扩建位于实里达航空园的新加坡服务中心,预计可在2020年完工及启用,届时有望成为全亚洲最大代工经营的航空维修厂。

这可能有助巩固庞巴迪在亚太区售后客服领域里的主导地位。

图源:陆路交通局

庞巴迪则在去年7月,获得SMRT签署总值12亿元的合约,负责建造兼维修66列南北东西线列车。新添购的列车将从2021年起分批运抵新加坡,取代自1987年就投入运作的南北与东西线第一代列车。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e boy's mother

This article was first published on August 1, 2010. TOC republishes this…

克兰芝一林地遭“错误清除” 国家公园局调查!

上周日(2月14日),大自然爱好者Brice Li在脸书发文,分享克兰芝兀兰一片林地,在两年前还一篇青葱,但是今年初却已被清理一大片土地。 他也分享了一个链接,那是他于2019年5月份,在该森林进行的拍摄,展示了他当时感受到的原始森林之美。“当我听到有一部分已经被清理了时,我完全不敢相信。” 针对此事件,新加坡裕廊集团(JTC Corporation)表示,发现其承包商“错误地”过早清理其中一些特定土地。 对此,国家公园局也告知《海峡时报》,将针对未经许可开发绿色林地,展开调查,也强调将毫不犹豫采取执法行动。 当局称,在接近敏感自然地带的发展,都需要经过较高的监督,以及可能需进行更详细的环境评估。 据市区重建局(URA)于2019年更新的总体规划,大部分土地将用于农业。但是,根据网友分享的照片显示,兀兰森林左上角一块尚未被清理的区域,已经被指定为“商业”用地。 裕廊集团表示,这些土地将专用于发展农业食品创新园(AFIP),属于双溪加株生态区(Sungei Kadut Eco-District)计划之一。 该集团已聘用了环境专家,对该区域特定土地进行生物多样性基准研究,以及环境监测与管理计划(EMMP)。这两项研究预计将在今年4月完成,该机构之后将会和包括自然保护协会在内的组织进行交流,商讨当地发展计划。…

Second meeting between APL and Hong Kong Customs held for seized Terrex vehicles

Ministry of Defence (MINDEF) said that the second meeting between the shi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