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旗下 Sparkletots幼儿园食物中毒事件发生至今已经迈入第三周,受影响的幼儿园从原本的四间、到七间,如今再增加至13间,多达229宗病例,而入院的31名孩童中,只剩下一人尚在住院,情况稳定,其他的已经回家。

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发言人星期一(4月1日)指出,截至上周五(3月29日),出现食物中毒现象的孩童一共有224人,其中29人需要入院就医。在隔日,又有另外五名孩童的家长通报幼儿园,指孩子出现类似现象,其中两人需要入院,目前仅剩一名孩童在院中留医,情况稳定。

Sparkletots幼儿园的学生和教职员是在上个月,因为食用外包供应商 Kate’s Catering的外包餐后,出现呕吐、腹泻、发高烧的症状。有关的事项是经由该幼儿园发给一名家长的电邮而爆发,电邮内容指榜鹅北的Sparkletots幼儿园有学生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的现象,而该幼儿园的外包餐饮供应商执照也被吊销了。

教职员情况良好

发言人也表示,12名受影响的职员无需入院,目前他们的情况良好。

受影响的地点包括了位于盛港中路第208座、210座、231座、262A座、270座、290A座、298B座、榜鹅北、榜鹅海岸路第303A座、326座、巴耶利峇第221座、大巴窑中路第146A座和79B座的幼儿园。

发言人表示,校方一直和受影响孩童的家长保持密切联系,留意孩童的情况,也帮助需要经济援助的家长,应付孩子们在此次事件中的医药费。

Sparkletots属下的356所幼儿园将继续保持警惕,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和幼儿园清洗消毒工作。

他也表示,将继续和卫生部、国家环境局以及其他机构合作进行调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come Inequality & How to Not Fix It

by Davin Ng The spectre of income inequality (“the rich get richer,…

【冠状病毒19】7月10日新增191例确诊 16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91例冠状病毒19确诊,16例是社区病例,以及一起入境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万5614例。 新增社区病例中,其中八例和早前确诊病例曾近接触,目前已被隔离。社区病例有七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其余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新增确诊大多为住宿舍客工。

NCCS urges pastors and church leaders to alert members about homosexual content in Disney's remake Beauty and the Beast

The National Council of Churches Singapore (NCCS) urges pastors and church leaders…

【冠状病毒19】新增病例达55起 二客工宿舍出现感染群

两个客工宿舍现感染群,昨日(9月10日)新增的63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中,就有55人是来自宿舍。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昨日新增感染病例,除了来自宿舍的55起,还有两起社区病例和六起入境病例。我国冠病病例截至昨日,已经累计了5万7229起。 社区病例分别为一名36岁的本地男子和一名33岁的中国籍工作准证持有人。 本地男子是因为去照顾从印度回来,被安置在隔离设施履行居家通知的妻子和年幼孩儿,而被感染。其妻子和孩子都被确诊受到感染。 中国籍男子被确诊时并没有症状,暂时也和其他病例无关。他是在接受卫生部定期为宿舍内外的建筑、海事和加工领域员工进行检测时,被发现受到感染的。 来自客工宿舍的55起病例中,有26起来自Avery Lodge宿舍,和之前的九起确诊病例有关,因此早就被隔离了,该宿舍也已被确认出现新感染群。 剩余的29起病例则是在接受卫生部定期检测时,确认被感染了。在PPT Lodge 1A出现了八起病例,被证实为另一个新增感染群。 当局指出,97巴仙的新增病例几乎都有迹可循,和之前的确诊病例或感染群有关,当局还在努力追踪剩余的病例。 新增的六起入境病例分别来自阿联酉、孟加拉、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俄罗斯。他们都是在履行居家通知期间,经检测证实被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