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贴文诉苦,拿到新家的锁匙入屋,但不到一个月新家墙壁既然出现黑色斑点,显然是发霉了,求解释。

建屋发展局受询及此事件时表示,可能是因为在清洗组屋单位时,墙壁上接触水分过多而导致的。

网友Newme Joyce于3月30日,在脸书账号中发文表示拿到新家锁匙,但是看到墙壁出现黑色斑点的情况,感到非常惊讶。“我都还没有开始装修”。

她在贴文中附上了照片,并且要求当局给予解释。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部分的墙壁有水渍出现,而大部分照片都有大小不一,密集的黑色斑点出现在墙壁的下半部。

文章贴出至今已经吸引了逾700个评论,已经超过2500人转发。

质疑水管破损漏水

网友在看到有水渍的墙面时,就问到是否承包商用错了材料来上色。

有的网友则贴心的发出专业看法,表示内部浮现水渍,要看看是靠近哪里的墙壁出现水渍。如果是和厨房或浴室的,或许是水管损坏了,没有修复;但是如果不是就有可能是外墙接缝有裂痕,或者来自楼上的水渍。

网友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且表示一定是那里附近的水管漏水了。

他们也表示建屋发展局的官员回来调查,而屋主最终都要求他们维修受影响的部分。

网友提醒道,这个现象似乎很常见,因为他之前的新屋也面对了类似情况。“我们的房间和厕所都有黑斑。有了霉菌,那些看起来像虱子的昆虫就会出现,以霉菌为食物。”

但是他们一致认为,“建屋发展局需给予解释”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donesia’s Constitutional Court to hold hearing of Prabowo’s legal challenge against Jokowi’s Presidential Election victory on Tuesday

Indonesia’s Constitutional Court has allowed the hearing of opposition former presidential candidate…

“Durai Saga” fan fiction competition launched

By The Kentang “Patter”, an online web portal affiliated to The Straits…

冠病19确诊患者曾到访的地点增七处

冠状病毒19确诊患者曾到访过的地点再增加七处,其中包括女皇道购物中心、客来富街、海军部村庄的职总平价超市等。 根据卫生部昨日(27日)发布的文告,确诊患者曾到访的时间和地点如下: 7月15日下午4点至傍晚6点05分、女皇道购物中心(Queensway Shopping Centre); 7月15日晚上8点25分至9点10分,客来富街(Clive Street)50号的Sri Murugan Vilas餐馆; 7月17日下午1点55分至2点35分,永安路(Yung An Road)550号的Masjid…

Chee Soon Juan to Chan Chun Sing: Do not stigmatise failur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ecretary-general Dr Chee Soon Juan has responded t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