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再次出现带狗上桌用餐的情况,被网民拍照放上网上,引起网民议论纷纷。

网民Nur今天早上在脸书All Singapore Stuff群组上载一张照片,图中只见两名年轻人在快餐店用餐,而他们身边的一张椅子上,也有一只白色类似日本狐狸犬的狗狗在用餐。

网民在照片上留言说道,“又一个愚昧的年轻人。昨晚位于后港8道的麦当劳快餐店。无视经理的劝告,他们继续呆在该处。狗只在座位上就着桌子进食。这样也可以吗?”

有关的贴文上载至今五个小时,就126个评论,75个转发。

网民表示,这些人的行为太过自私了、太过无知了。

质疑服务员没采取行动

他们也质问,快餐店的服务员或经理怎么可以让类似事件发生,更猜测有关的经理或服务员因为图中的年轻人身上有纹身而害怕了。

对此,网民表示最好就是报警处理。

网民也建议快餐店可以挂上“凡是携带猫狗到快餐店用餐的人士,将被罚款1000元”的告示。

当然,也有网民为当局“伸冤”,表示如果顾客执意要让狗在该处用餐,经理就算劝告了也无济于事。“有时你真的不能和一些无理的人理论,不值得浪费精力。最好找另一张桌子,或者将食物打包带走,回家舒适的享用。”

网民也指出,图中的年轻人也可以只他们并没有在餐厅内享用食物,“他们可以说是在餐厅外的走廊用餐……除非快餐店拥有那个走道……否则他们什么都不能做”。

呼吁交给相关当局处理

网民呼吁贴出照片的网友,不用把照片中人物打上马赛克,“如果要出名,就让他们出名吧”。

网友指出,张贴照片的Nur网友其实无需将相关人们打上马赛克,大可通过一站式手机应用程序(One Service Apps)发出相片,相关机构将会搜出他们,并且对他们进行处罚。

指对狗狗不友善

有的网民对此事件看法不一样,质疑为什么新加坡人都不爱狗,对狗不友善。网民甚至问到,难道公园也不能遛狗吗?

对此,其他网民表示,这不是针对狗或猫的问题,也不是宗教或种族问题,而是卫生问题。“这是关于卫生,他们的举止可能危及快餐店的特许经营清真证书。”

这名网民随后也有解释说,穆斯林并非不爱狗,但是一旦与狗的唾液或湿狗身体接触,他们必须用干净的土壤清理七次。“狗的唾液含有病原体,用水冲不走,只有土壤能彻底清理它们。”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ambassador to Indonesia rebuts comments on Singapore Flight Information Region (FIR)

A Singapore ambassador has written a letter to rebut statements made by two…

TPTC rakes up operating deficits since FY10?

This article first appeared on TREmeritus. Yesterday (20 November), in response to…

MOH: 14 public transport staff infected with COVID-19, none has passed the virus to commuters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stated on Thursday (18 June) that 14…

失智妇商场内遭儿子怒喝 多人及时援助温暖人心

照顾失智亲人需要给予耐心和关怀,但往往也可能为看护的亲属带来压力。 网民Scarlett Chong昨日(8月12日)在脸书发帖,分享在商场遇到一名男子相信是压制不住情绪,当众呵责患失智的老母亲。但附近的民众并没有投以有色眼光,反而安抚男子情绪,也安慰和给予失智妇女照料。不相识的民众,能发挥同理心同时给予失智患者和亲属援助,令网民倍感温馨。 Scarlett Chong指出,这名男子在JEM购物中心的残疾人专用厕所,对着老年痴呆的母亲大声怒喝,引起他人注意。 幸运的是,当时有几名在厕所附近的人们听到了怒喝声,便主动协助该名生气的成年男子及老母亲。 她指出,Don Don Donki日本餐厅的员工呼叫了保安人员。其中一名保安人员Mariama在抵达现场后,虽然有语言障碍,但是仍挽住了老妇的手臂并拥抱老妇,以进行安抚。另一名Jem Landlease建筑管理部门人员,David Tan也用福建话跟老妇讲笑话,让对方平静下来。 一时尚品牌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