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旗下的Sparkletots幼儿园,爆发疑似食物中毒事故,卫生部昨日接获共184起肠胃炎病例的投报。

然而,截至今日下午四时,肠胃炎病例总数已攀升至238起,行动党社区基金会发言人指出,其中222位是学童。受影响的Sparkletots幼园也增至12所。

此外,卫生部指一家位于乌美第一道306座的P.L.A.N. 学生托管中心,也传出16起肠胃炎病例。不过,不清楚他们是否也食用过由Kates Catering所准备的食物。

目前,Sparkletots肠胃炎患者仍有25人住院,11人已出院。包括学童等住院者目前情况稳定。

该基金会总裁Victor Bay指出,认真看待最近的事故,并优先确保孩童获得必要的医疗照顾;同时,和老师及加州密切联系和监督孩子们的情况,“我的高级职员也前往医院探访那些受影响的孩子,并尽量为他们提供帮助。”

他补充,目前已安排由其他获认证的供应商来准备校园的膳食。

在今日确定受影响的五家幼园,分别位于盛港中路第231、榜鹅岸第326、巴耶利巴第221、大巴窑中心第146A及第79B座组屋。

至于之前受影响的七家幼园位于:盛港中路第210、270、290A、298B、榜鹅北,及盛港中路第262A和208座组屋。

卫生部、环境局、农粮兽医局在本周三的文告表示,当局尚在调查发生在该幼儿园的多起肠胃炎病例,并表示出现征状者事前曾食用由Kate’s Catering供应,在甘榜安拔(Kampong Ampat)中央厨房烹煮的食物。

联合文告中也指出,当局于上周四接到投报展开调查。但是在周一接到更多投报后,环境局已经指示Kate’s Catering暂停营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AP should not view dissenting views with fear

~by: Ghui~ Many have remarked over the last few months that Singaporean…

ST editor who is likely to benefit from CECA defends it – is that biased journalism?

In an opinion piece today, Straits Times Associate Editor Ravi Velloor made…

Hong Kong protesters defy Xi with pro-democracy rallies

by Yan ZHAO / Catherine LAI Hong Kong pro-democracy protesters defied a…

Mr Othman bin Wok passed away at the age of 92

Mr Othman Bin Wok, one of the signatories of the Separation Agre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