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的著名网络旅游博客亚新(昵称Nas),将在下个月带着女友和团队搬到新加坡,两家新加坡创业公司表示,愿提供三个月免租住宿和搬迁等全面协助。

新加坡数字房地产公司99.co,于星期一(3月25日)在脸书上载了对亚新和其女友塔米尔(Alyne Tamir)的挑战,扬言只要他们能够使用该公司的网站成功找到一个家,就保证为他们支付三个月的房租。

99.co的乔迁礼物

作为回应,亚新表示上述献议很有趣,并表示乐意洽谈和到访他们的公司,而塔米尔在脸书上回应到:“嘿,接受挑战!!” 她补充说,他们已经尝试使用99.co网站寻屋。在这之前,他们俩都对有关挑战不知情。

38岁的99.co公司创办人兼总裁张翼(Darius Cheung)说到,“这是99.co为亚新等人献上乔迁礼物,对决定搬来小红点(新加坡)居住和工作的亚新,说‘欢迎来新加坡’。”

新加坡数字房地产公司99.co成立于2014年,于2016年在其网站推出“欢迎所有种族”选项而备受关注。

张翼指出,“我不知亚新考虑租屋多久。三个月的免费房租,提供了合理的缓冲期”。他补充说,这对情侣正在寻找一个“宽敞、现代化以及自然光线充足”的住家。

与此同时,新加坡物流技术创业公司Moovaz于昨日(3月26日)在脸书上向亚新提议,将为亚新和他的团队提供免费的搬迁服务。

Moovaz预计在搬迁上将会花费6千至9千新元,其中包括了申请签证、帮助亚新注册公司和寻找办公室等服务。

亚新也尚未给予他们答复。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不是医生却教训医生? 郑恩里反被网民吐槽

本月10日,本地有四名医生共同发表联署声明,呼吁全民若离开家门都要经常戴口罩,也应避免在有冷气的地方如商场或饮食中心聚集。 尽管包括总理在内的领导人,呼吁身体不适才戴口罩,不过许多民众都赞许上述医生,勇敢站出来表达不同的观点。 不过,前官委议员郑恩里在本月12日就在脸书发表一篇英语贴文,反倒非议上述医生,呼吁健康者和病患都戴口罩,提供双重保障,是“废话”。 他在贴文中指:“是的,双重保障当然比起一个好。但三重肯定好过双重,四重又比三重好。那双方都不如都戴两层口罩?既然飞沫可能进入眼睛,为何不时刻都带着眼罩?” “那倒不如在家中设一个无菌帐篷呆在里面?那是最安全的。”言语中带着刻薄讽刺。 他说,关键在于必须在个人风险和社会成本减去的平衡,且若不是前线医疗人员,感染风险非常低,因为主要传播风湿仍是飞沫和接触。所以最好还是请勤洗手。 他再举例,如今中国医务人员已面对口罩短缺问题,但他们有生产口罩的工厂,我们没有。 “这(四位)医生提供无用的建议,而且民众还广为转发,这根本对现况无济于事。” 不过对此不少网民就留言抨击郑恩里,有关医生呼吁人们保护自己并没错,错的是那些一窝蜂狂扫口罩的恐慌心理。 网民Ng Yuehan就直言,即便中国已口罩紧缺,但他们可从没有呼吁人民不用带口罩,这是因为迄今病毒传播的途径尚有未明的地方。 “不是要制造更多恐慌,避免感染的最好方法就是个人卫生、远离人群聚集之处、多运动。如果与多人会面,请戴上口罩。”…

失望要求撤回更正指示遭驳回 民主党考虑再上诉

人力部援引《防假消息法》,对民主党的贴文发出更正指示。后者在上月上诉高庭,不过高庭已裁决驳回民主党要求撤回指示的申请。 民主党今日(5日)也在脸书发文表示,对于高庭的裁决“感失望”,也表示打算针对裁决上诉。 该党重申在此前申诉时提出的论点 :《防假消息法》仅适用于明确的虚假消息,但不应针对对于统计数据的诠释差异。 “我们注意到,法官提及法院在此事扮演的作用是诠释法律,故此法院作为收到法律强制性的约束。” “不过法官也曾指出,有别于可依靠国家机制,来证明消息真伪的部长,一般发表论述者则往往资源有限。” 民主党申诉失利,也意味着这是本地首宗在《防假消息法》下,更正指示申诉者被驳回的案例。 人力部是在去年12月14日,针对民主党的脸书贴文和文章,发出要求更正指示。人力部反驳,本地PMET的就业率自2015年实则逐步增长;且并没有出现本地PMET裁员增加的趋势。 民主党在上月3日向人力部长杨莉明申请,撤回上述更正指示,不过该部在6日驳回。对此民主党只得上诉高庭,在上月16日聆讯。该党选择自行辩护,宁可把支持者们的善款用在筹备来届选举。

插入导管刺破静动脉 74岁肾病患者死于意外

进行导管插入手术时,74岁肾病患者静脉和动脉意外被刺破,导致急性内出血而亡,这也是我国首次发生类似死亡事故。 据验尸庭指出,患有肾脏衰竭的74岁Lee Kuen Ngian于2016年11月10日,在陈笃生医院接受腹膜透析治疗(peritoneal dialysis),及把一种特殊的无菌液体灌入腹部内,再引出血液中的杂质。 死者之前已接受过检查,被评估为适合长期接受有关的治疗。 在当天进行手术时,肾内科负责医生See Yong Pey将导管插入腹部后并未见任何异常,但是在引入空气到死者腹腔时,却见死者忽然倒下,导管也被移出。 死者的脉搏曾在抢救时恢复,但是之后就出现两次“无脉搏性呼吸”,最终抢救不治。 据法医Chan Shijia指出,死者是因为在导管插入过程中,静动脉被刺破了,引发急性内出血,而高血压和肾病也有影响到病情。…

How should Indonesia and the Muslim world respond to Macron’s statement?

JAKARTA, INDONESIA — Indonesia’s Muslim organizations staged a protest in front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