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医学院属下的转化医学中心冷冻房实验室,昨日(26日)发生火患,近千名教职员、学生和工作人员被疏散,所幸未发生事故伤亡。

民防部队在昨早11时许接获投报,不过在民防队抵达前,洒水系统已将火势扑灭。火患可能涉及冷冻室里的物品,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发生火患的地点在医学通道(Medical Drive)14号,国大医学院的转化医学中心,10楼的实验室。

在国大医院柜台处服务的英兰告诉《海峡时报》,看见有至少五辆消防车和六辆警车抵达现场,而建筑物内的人员都被疏散到外头。

国大发言人则表示,学生和职员安全是校方主要考量,无人在事件中受伤。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is harbouring a suspect wanted in massive trading scam, says Sri Lanka

Sri Lankan President Maithripala Sirisena has accused Singapore of harbouring one of…

【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到访地点增12个

本地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到访的公共地点新增12个,包括一家银行、熟食中心、超市和七个购物中心,其中芽笼路的昇菘超市就四度成为病例到访之地。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在新增地点中,有确诊病例是在第二阶段解封时期到访一个熟食中心和七个购物中心,因此促请民众关注。 卫生部表示,已经向与确诊病例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当局促请曾和确诊病例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出现的人们对自身健康提高关注,若有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请尽快就医并向医生报告曾到访的地点。

GE2020 Results: PAP wins Potong Pasir SMC with 60.69% of the vote

Potong Pasir SMC has been officially called for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s…

One new confirmed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Five cases discharged

As of 25 February 2020, 12 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