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长兼基础建设统筹部长许文远形容,他左手的骨折非常疼痛。他周日(24日)出席在三巴旺集选区举办的2019妇女节活动说道,“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如此疼痛!医生告诉我说这类骨折,比生孩子还痛,我说我不清楚,因为没生过。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真的很痛。”

许文远今年在一次下床要前往厕所时,不幸跌伤了。三巴旺集选区举办的活动是他自跌伤病假后,首次亮相,他更以自己的意外为借镜,呼吁人民正视预防跌倒的重要性。

尚在病假中的许文远表示,意外发生在半夜要起床上厕所时。他当时咳嗽得很厉害。“我太太睡得很沉,我是很好的丈夫,所以不想吵醒她。”

他回忆道,他当时不应该起身得太仓促,但他跌倒时发出的巨响吵醒了全家人,并叫了救伤车。医生认为许文远是起身时过猛导致昏眩,所以才会跌倒。

许文远随后在新加坡中央医院住院两星期,进行了三个小时的骨折医疗手术。现在他左手手臂里装了钛金片,用于固定骨头,到处走动都必须绑着固定带。“老骨头需要时间重新修复,我还需要一个月时间就好了。”

许文远感谢当地居民的祝福,并呼吁他们以他的意外为借镜,从中学习。

傅丽珊有意参政

上述妇女节活动,是由早前行动党三巴旺支部副主席傅丽珊筹办,她也是樟宜机场集团第五航空楼策划组副总裁,被坊间揣测很大可能在来届大选代表行动党出战。

自《海峡时报》报导中显示,傅丽珊和许文远在2019年妇女节庆祝活动上一起亮相。傅丽珊最近表示,如果有机会,她愿意参政。她现在一直活跃于基层,筹划和参与三巴旺集选区的活动。

她也告知媒体,目前每周都到接见选民活动帮忙,并参与家访。她认为,一些女性选民可能更愿意和女性议员分享讨论相关妇女课题。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Kiss 92 DJs apologise for "racist" comments made about Malays and Indians, that parts of show were taken out of context

Yesterday (11 Jan) Kiss 92‘s morning radio show Maddy, Jason & Arnold…

【冠状病毒19】7月24日新增277确诊 五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4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77例冠状病毒19确诊,有多达五例时社区病例。 新增确诊病患大多是住宿舍客工,五例社区病例中,有两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三人是工作证件持有人。 此外,也有两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9375例。

错误报导CECA下印籍雇员本地工作期限 海峡时报致歉

上周六(9日),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驳斥民间说法,指新加坡-印度全面经济合作协定(Comprehensive Economic Cooperation Agreement,简称CECA)并没有授予印度国民无条件进入我国,或成为我国移民的特权。 他抨击在社媒流传的假消息制造国人在经济不确定下的恐惧,甚至于玩弄种族议题,并表示政府严正看待这些分化新加坡社会的企图。 在《海峡时报》的报导,指批评者质疑印度方面借着CECA中”公司内部调动人员“之便,大量调动印度国民来新加坡工作。 对此《海时》辩护道政府对于”企业内部调动人员“(intra-corporate transferees)有严谨定义和附加条件,使之难以被利用;并指出有关企业内部调动人员,在前来新加坡之前,必须在有关公司工作至少一年,且只能在此逗留五年。 不过《海时》说错了。 在昨日的报导,本社分析CECA下的第九章下,两国同意的相关人员调动的事项。提到有关公司内部人员调动将允许专才入境,并且工作长达两年,可延长至不超过8年;值得关注的是,对于公司内部调动人士是指受雇于公司不少过六个月、拥有一年至三年的工厂经验的员工。 附带一提,相关公司雇员,在该合约第9.6条约下,可带着家眷到工作国家。 《海时》刊登更正启事…

拟挨家挨户解释疫苗疑问 黄循财:疫苗不会留给迟疑观望者

黄循财表示,疫苗不会留给迟疑观望的人。 《海峡时报》报道,联合领导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教育部长黄循财续指,若有新疫苗将会立即邀请公众上网预约,并表示若有受邀者因某种原因不愿预购,将会立即邀请另一组人接种。 “选择不接种的人,那是你的个人选择,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推出疫苗供应,若想要继续等,只能接受结果,之后要接种疫苗可能就没有存货。” 黄循财也强调,疫苗不会留给还在迟疑观望的人。 黄循财补充,今年我国防疫工作重点将会集中在扩大疫苗接种计划,确保国人能够接受接种计划,但并非已定量配给(ratio)的方式分配疫苗,因为这样做不符合国家利益。 颜金勇也说,由于一些疫苗预购协议不一定会落实,为了分散风险,我国已向多家供应商采购足够疫苗剂量为全国人口接种。 “预购协议意味着在疫苗研发出来之前就得下订单,否则将失去优先权。不是所有疫苗都会研发成功,因此必须确保疫苗组合多元化,才会获得足够剂量。” 应对年长者进行公众教育 解释疫苗的安全与重要 尽管如今我国已开始接种疫苗工作,但对于疫苗的理解仍不足,这也会引起公众的忧心,尤其是年长者。卫生部长颜金勇表示,这也凸显了公众教育的必要,尤其是年长者的教育,为了能让他们接受疫苗,或许必须下苦功,挨家挨户解释接种疫苗的安全性与 重要性。 卫生部长颜金勇表示,能够理解公众对于接种疫苗的担忧,因为这毕竟是一款新的疫苗,长期成效仍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