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4日)一架从新加坡飞往台湾台北桃园机场的酷航航班在降落时,出现舱压异常的现象,机内的氧气面罩瞬间落下,所有乘客被要求立即戴上面罩。

有关的酷航TR996班级于昨日下午1时15分抵达台北桃园机场。

酷航发言人在回答《海峡时报》询问时证实了有关事件,并表示一名携带婴孩的女乘客当时曾经表示,她的婴儿咋下降期间呕吐。“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人受伤或严重不适。”

有关飞机已停飞,以便进行调查。

根据台湾ETtoday网站报道指出,当氧气面罩落下时,空服人员立即要求乘客戴上面罩。

一名乘客指出,机长当时宣布飞机有问题,所以才引发了机舱气压异常现象。

酷航台湾区总经理李育修表示,当时TR996航班上共有180名乘客,所有乘客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15分抵达台北机场时下机。

飞机下降期间呕吐的婴儿及妇女已经接受医疗护理,酷航将会跟进婴儿的情况。

自新加坡派替换飞机

原本将乘搭TR997航班,从台北桃园飞往新加坡的航班,也因为这次事件而延误了。

酷航发言人表示,原定于昨日下午2时启程的班机,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之下,酷航将部署更换飞机,并将于当地时间星期一12时24分启程飞往新加坡。

据台湾ETtoday网站报道指出,有关的替换飞机是从新加坡派往台北。

酷航发言人表示,在班机延误期间,酷航已经为机场的乘客提供了餐券,他们对造成客户的不便表示道歉。

You May Also Like

Workers’ Party releases video of candidates

“This election will be landmark election,” says Workers’ Party secretary general, Low…

Hougang is not WP's own little fiefdom

~by: Ravi Philemon~ Should Hougang be reserved exclusively for Workers' Party (WP)…

不满没收到补助劵 男子怒偷60张,用剩烧给亡妻!

男子未收到任何必需品补助券(Grocery Vouchers),竟偷了60张原本发放给受疫情影响的所需人士,剩下的烧给给已过世妻子,他为此面对涉嫌盗窃罪,被判4周监禁。 47岁被告刘春发(译音,Alvin Law Choon Huat)涉嫌两项偷盗罪。对此,被告已认罪,另两项则交由法官下判时考量。 案情显示,被告于去年10月在社交媒体上得知居住在一房式和二房式组屋,且拥有不超过一个房产的困难人士,将得到由政府派发的必需品补助券。 被告随后便到自家邮箱查看,但却未看到任何补助券,因而感到失落。为了能掌握补助劵是否已派发,他便前往马林台(Marine Terrace)第51座组屋内查看别人家的邮箱。 他从一些没有盖好或开口损坏的邮箱中发现补助劵已派发出去,让他感到愤愤不平,一气之下从中偷走四名受害者已被密封的信封,每封信封内共有15张补助劵,每张补助劵价值10元。 然而,在他偷走补助劵后的几天,他自己却收到了属于自己的补助劵。他并未及时将补助劵归还,而是将它们用于职总平价市场和Giant购买杂货,还购买了一架吸尘器。 把剩下补助券当祭品烧给亡妻…

Singapore's 'Supertrees' Spark Green Thoughts

By Saira Syed – They look like they belong on another p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