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4日)一架从新加坡飞往台湾台北桃园机场的酷航航班在降落时,出现舱压异常的现象,机内的氧气面罩瞬间落下,所有乘客被要求立即戴上面罩。

有关的酷航TR996班级于昨日下午1时15分抵达台北桃园机场。

酷航发言人在回答《海峡时报》询问时证实了有关事件,并表示一名携带婴孩的女乘客当时曾经表示,她的婴儿咋下降期间呕吐。“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人受伤或严重不适。”

有关飞机已停飞,以便进行调查。

根据台湾ETtoday网站报道指出,当氧气面罩落下时,空服人员立即要求乘客戴上面罩。

一名乘客指出,机长当时宣布飞机有问题,所以才引发了机舱气压异常现象。

酷航台湾区总经理李育修表示,当时TR996航班上共有180名乘客,所有乘客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15分抵达台北机场时下机。

飞机下降期间呕吐的婴儿及妇女已经接受医疗护理,酷航将会跟进婴儿的情况。

自新加坡派替换飞机

原本将乘搭TR997航班,从台北桃园飞往新加坡的航班,也因为这次事件而延误了。

酷航发言人表示,原定于昨日下午2时启程的班机,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之下,酷航将部署更换飞机,并将于当地时间星期一12时24分启程飞往新加坡。

据台湾ETtoday网站报道指出,有关的替换飞机是从新加坡派往台北。

酷航发言人表示,在班机延误期间,酷航已经为机场的乘客提供了餐券,他们对造成客户的不便表示道歉。

You May Also Like

Police car clamped for parking illegally at a private property

It’s normal to see cars being clamped by authorities. But what is…

已数次报警 超市连年遭恶痞骚扰

本地超市遭恶痞骚扰,也报警数次,恶痞的骚扰甚至导致主管和员工害怕受到人身威胁而辞职,连网民都看不过眼! 位于宏茂桥8道631栋组屋的本地超市Angel Supermart分行,昨日(9月24日)在脸书发帖并分享一段闭路电视摄像视频,显示在昨日傍晚6时许,一名灰衣男子站在超市外,类似监督者般看着店内的员工。他之后步入店内就开始指责女员工,而女员工在看到他后似乎见怪不怪,直接向旁边类似超市主管的男子投诉。 主管也挺身而出,和灰衣男子沟通。灰衣男子甚至表示自己是其中一名客户的朋友,而被主管要求离去时,男子开始骂着脏话,之后才转身离开。 由Daniel Tan所发出的帖文指出,该名灰衣男子并非首次到店内进行骚扰,甚至导致店内的员工和主管,因为害怕遭到人身攻击而不敢来上班,进而辞职。 该超市表示已经报警数次,也依循警员劝告,禁止该恶痞进入店内,警官上个月甚至和该名男子做出了明确指示,禁止他进入店内,但是显然对方又故态复萌。 Daniel Tan补充道,该名男子在现在的冠状病毒19时期进入店内,也没有戴上口罩,而他们早前已就此报警了。 “难道要等到有人被殴打或丧命了,我们才能够做些什么吗?” 不少网民都对该超市员工的遭遇表示同情,并促请警员采取行动,希望可以制止恶痞的行为。 Amabel…

Neo Swee Lin releases 'Open Letter against Gutter Politics' featuring prominent personalities

Veteran Actress Neo Swee Lin, a guest speaker for the third SDP…

Owners of Kay Lee Roast Meat convicted of evading income taxes amounting to $54,917.15

The Inland Revenue Authority of Singapore (IRAS) released an official statement on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