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领袖姚俊源夫妇,被揭发在Alexcier工业大楼八楼,违规增建楼层。不过,当被媒体问到有关姚俊源“楼上楼”一事时,淡滨尼集选区议员马炎庆表示不愿置评。

新加坡建筑局和市区重建局此前已谴责,有关增设额外楼层的业者“公然违规”,并要求业者必须在4月初之前拆除“楼上楼”。

姚俊源是淡滨尼北部公民咨询委员会的基层领袖,但是马炎庆日前拒绝向媒体针对此事回应。

然而,回顾两年前,马炎庆显然是获得姚俊源的慷慨资助,才得已推出自己的新书。

马炎庆于2017年5月在脸书上贴文,分享他的新书《一言既出》。

他在文中很兴奋地分享到,“很高兴看到我新书的彩色样张。现在已经打印出来了……与此同时,已经可以预订了”。

他随后透露,新书的制作成本实际上是由“姚俊源,公共服务奖章获得者”赞助。但他也补充,销售收入将用于设立淡滨尼北部双语青年培育助学金。

接着在2017年6月,马炎庆的新书正式面市,财政部长黄瑞杰被邀请主持他的新书推展礼。他的伙伴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张思乐也受邀,在有关的推展礼上致辞。

他在推展礼后留言道,“我的新书昨天推出了,真的很兴奋。感谢黄瑞杰部长给予我荣誉,以及我的演讲嘉宾张思乐、Wai See, Johnny and Weisong,让这个活动如此特别”。

当知道马炎庆不愿置评时,不知道姚俊源会有何感受。

You May Also Like

AHPETC issues response to MND’s comments on its audited Financial Year 12/13

Workers’ Party-run  Aljunied-Hougang-Punggol East Town Council (AHPETC) had earlier submitted the town…

We need to take a stand

By Ghui “Why is that law on the books? Because it’s always been…

We not stupid, ok?

~by: Siew Kum Hong~ The Straits Times ran a story on PAP MPs’…

RSN to buy 4 new “BMW” submarines costing $3.2 billion while water and electricity tariffs up 20%

It was reported in the mainstream media yesterday that the Singapore Na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