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领袖姚俊源夫妇,被揭发在Alexcier工业大楼八楼,违规增建楼层。不过,当被媒体问到有关姚俊源“楼上楼”一事时,淡滨尼集选区议员马炎庆表示不愿置评。

新加坡建筑局和市区重建局此前已谴责,有关增设额外楼层的业者“公然违规”,并要求业者必须在4月初之前拆除“楼上楼”。

姚俊源是淡滨尼北部公民咨询委员会的基层领袖,但是马炎庆日前拒绝向媒体针对此事回应。

然而,回顾两年前,马炎庆显然是获得姚俊源的慷慨资助,才得已推出自己的新书。

马炎庆于2017年5月在脸书上贴文,分享他的新书《一言既出》。

他在文中很兴奋地分享到,“很高兴看到我新书的彩色样张。现在已经打印出来了……与此同时,已经可以预订了”。

他随后透露,新书的制作成本实际上是由“姚俊源,公共服务奖章获得者”赞助。但他也补充,销售收入将用于设立淡滨尼北部双语青年培育助学金。

接着在2017年6月,马炎庆的新书正式面市,财政部长黄瑞杰被邀请主持他的新书推展礼。他的伙伴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张思乐也受邀,在有关的推展礼上致辞。

他在推展礼后留言道,“我的新书昨天推出了,真的很兴奋。感谢黄瑞杰部长给予我荣誉,以及我的演讲嘉宾张思乐、Wai See, Johnny and Weisong,让这个活动如此特别”。

当知道马炎庆不愿置评时,不知道姚俊源会有何感受。

You May Also Like

阻断措施明结束 总理吁外出仍需戴口罩

我国总理李显龙在社交媒体表示,尽管阻断措施明日结束,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但这不代表没有风险。 他说,冠状病毒19社区病例尽管显著减少、更多病患康复出院,但距离战胜疫情仍还遥远。 “我理解许多人希望能返回校园见朋友、或是拜访父母或祖父母等,但我们仍需保持警惕。” 他也吁请国民应继续提高警惕、保持安全距离,外出和在外工作时佩戴口罩。 同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等。李显龙形容应对疫情如同马拉松,即便疫苗出世,所有事物都无法轻易回到以往。  

2月将开放申请预购组屋 包括武吉巴督、登加等四地点

日前,建屋发展局宣布,计划推出1万7000间预购组屋(BTO)单位,供买家申购。 根据建屋局网站,2月开始将会开放申请,目前共有3千700个单位可推展,地段包括加冷黄埔、大巴窑的比达达利、武吉巴督、登加等。前两者则为成熟地段。 尽管具体推出时间尚未公布,但也可看看四个地段的房型。目前四个地段包括地段包括加冷黄埔、大巴窑的比达达利、武吉巴督、登加。所有地段将会有2房式至5房式的组屋供居民选择。 先看看加冷黄埔(Kallang/Whampoa),共有620个单位,将有两房式至四房式的房型供居民选择,由于该地段的房型单位较少,因此预计将会有许多抢购。 其次是大巴窑的比达达利,将会有几个项目,共计1千200各单位,以三房式至五房式房型为主,预计在2022年竣工。 再来是争议较大的武吉巴督,预计将有1千120个单位,而房型则是以二房式灵活组屋(2-Room Flexi )、三房式至五房式组屋、以及社区关爱组屋(Community Care Apartments)为主。 根据房地产网站Property Guru表示,居住在该地段的居民可以轻易接触绿色园地,并享受绿色环境以及无车城市带来的好处。 与此同时,这里也将会发展社区关爱组屋,建造一处老人友善的社区环境,且每套组屋将会有开放式布局,内部面积也将达到32平方米。…

PMD riders to gather for a peaceful rally at Hong Lim Park this Saturday to voice out against PMD ban

All personal mobility device (PMD) riders, particularly those who are food-delivery riders,…

Netizens remain divided over immigration officers’ treatment of lorry driver near Woodlands Checkpoint despite ICA’s response

Following the controversy surrounding the viral video featuring two of its officers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