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14日,一名39来岁年轻女性疑担忧医疗费,企图从樟宜综合医院三楼跳下轻生。

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1点半。据了解,当该名女子试图从围栏跳下时,其中一名目击者试图抓住她,但女子要求放手。目击者抓不住女子,结果后者从三楼坠下底楼的接待处。

据本社了解,当时这名女性受重伤,下颌和颅骨出现骨折,她立即被送到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一些目击者表示,这名女子和她的母亲可能和樟宜综合诊所有些误会,女子很担心他的医疗费用,担心出院时负担不起累积下的高昂医药费。

警方则向目击者了解事发经过,调查此事。

警方向目击者录口供。

事发后,院方也立即在走廊围栏附近围网隔离。

本社在上月27日,也曾致函询问院方有关女子近况,惟迄今仍未收到答复。

求助热线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 1800 221 4444

家庭服务中心:1800 838 0100

精神健康协会:1800 283 7019

年长者热线(Seniors Helpline): 1800 555 5555

关怀辅导热线(中文)(Care Corner ):1800 353 5800

妇女行动与研究协会(AWARE): 1800-774-5935

Touchline(青少年服务):1800 377 2252

叮铃朋友 (新加坡儿童会):1800-2744 788(工作日)

You May Also Like

S$20,000 donated to victims of Malaysia flood by Singapore Red Cross

Singapore Red Cross (SRC) has announced that it will contribute S$20,000 to…

Petain Road name change would open floodgates

~ By Narayana Narayana ~ Prof Tommy Koh' posted a commentary "Should…

PAP flags put up “as part of National Day celebrations” at Marine Crescent, removed immediately after General Election

The party flags of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at the roadside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