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14日,一名39来岁年轻女性疑担忧医疗费,企图从樟宜综合医院三楼跳下轻生。

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1点半。据了解,当该名女子试图从围栏跳下时,其中一名目击者试图抓住她,但女子要求放手。目击者抓不住女子,结果后者从三楼坠下底楼的接待处。

据本社了解,当时这名女性受重伤,下颌和颅骨出现骨折,她立即被送到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一些目击者表示,这名女子和她的母亲可能和樟宜综合诊所有些误会,女子很担心他的医疗费用,担心出院时负担不起累积下的高昂医药费。

警方则向目击者了解事发经过,调查此事。

警方向目击者录口供。

事发后,院方也立即在走廊围栏附近围网隔离。

本社在上月27日,也曾致函询问院方有关女子近况,惟迄今仍未收到答复。

求助热线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 1800 221 4444

家庭服务中心:1800 838 0100

精神健康协会:1800 283 7019

年长者热线(Seniors Helpline): 1800 555 5555

关怀辅导热线(中文)(Care Corner ):1800 353 5800

妇女行动与研究协会(AWARE): 1800-774-5935

Touchline(青少年服务):1800 377 2252

叮铃朋友 (新加坡儿童会):1800-2744 788(工作日)

You May Also Like

Vehicle speed limit for eight-seater passenger cars removed with effect from 1 Feb

The vehicle speed limit for eight-seater passenger cars will be removed with…

社论:2013年已有安全审查理事会,国防部再来个总监察署

在1月31日,三军总长王赐吉中将,在巴西拉峇军营召开武装部队指挥官全体会议,和750名正规或战备军人的指挥官对话。 在会上,他透露武装部队将成立专属部门,即由三军总长直接管辖的武装部队“总监察署”(Inspector-General Office)。 这个单位有绝对权限审阅并检视海陆空三军、所有阶层人员安全标准和操守,并处分违例者。 不过,目前未透露有关总监察署的组织构造、人员和由谁领头等等细节。 陆军总长:部署全职人员任安全督查员 王赐吉在上述的全体会议上,也要求指挥官们必须为属下士兵人身安全负责,重视军人安全如同重视部队最佳作战表现一样,确保降低军训风险。 有鉴于上月发生战备军人冯伟衷的事故,陆军部队也已暂停所有军训和降低军训密集度,专注于军训安全上。陆军总长吴仕豪少将也宣布,2月7日后才逐步恢复训练,包括体能训练、小型枪械实弹射击、个人体能测验等等。 至于其他军训,需等到武装部队满意所有安全措施到位,才逐步恢复。他也透露将扩大陆军部队安全督察队阵容,包括部署更多全职人员担任安全督查员,以全面审查各部门的整体安全。 事实上,目前三军都设有个别的安全督察局(Safety Inspetorates),负责确保个别部门的安全作业到位。三军督察局的局长皆为上校级别,直接向各军总长报告。 2013年已成立安全和系统审查理事会(SSRD)…

Fitbit partners with Singapore Health Promotion Board to provide fitness trackers to possibly thousands of Singaporeans

Fitness tech company Fitbit announced on Wednesday (21 August) that they have…

改委杨耀辉为主席引内讧? 朱来成抨击肯尼斯“不民主”

新加坡革新党秘书长肯尼斯今日(5日)在脸书发文,宣布该党改委杨耀辉律师为党主席,以及巴塔沙(Mahaboob Batasha)为财政。 不过这项宣布似乎引起原党主席朱来成的不满,后者也在脸书发表措辞强烈的贴文,指出肯尼斯作出上述委任,是“不民主的”,这是因为有关针对他本身和前财政诺莱尼的指控调查还没结束。 “就我所知,中委仍在审议这项问题。为此在作出任何裁决之前,不应作出上述委任,再者党章程也允许14天的上诉权益。” 根据革新党文告,所有中委任命仍在试用期,而他们也必须在党代表大会参加改选。 该党称仍在检讨2020年选举,找出不足之处和该党在未来的给予,协助加强该党在网络的曝光率。 与此同时,革新党也在草拟新的政策宣言,包括将专注绿化、妇女和教育,并欢迎民众献策。 革新党在2020年选举,由肯尼斯领军,率领朱来成、诺莱尼、苏源顺和杨耀辉,到宏茂桥挑战总理李显龙的行动党团队。惟行动党以71.91巴仙得票率高票当选。革新党仅得票28.09巴仙。 杨耀辉在上届选举既已担任革新党宏茂桥志工,自2019年担任中委。他也承诺将竭尽所能,并支持秘书长肯尼斯和鼓励更多年轻人入党。杨耀辉在此次选举,也因在电视演说的华语致词而引起网民注意,特别是“成何体统”还因此一炮而红。 至于财政巴塔沙是一名企业家,2017年12月加入该党中委。文告称有信心他能依据合法和符合该党的条规,管理该党财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