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总理李显龙,提告时评人梁实轩的文达星律师楼,致函要求梁必须在本月21日下午5点前,为两张法庭诉讼传票支付总额2万1000新元的费用。

有关信函誌期3月14日,告知梁实轩的代表律师林鼎,高庭法官已在3月12日,批准了SUM148(驳回梁实轩反诉总理)的诉讼申请。与此同时,驳回SUM428(反诉总理滥用司法程序)的申请。

信中指法官要求梁实轩为SUM148传票支付6000元,另一传票则需支付1万5000元。

梁实轩是在去年12月底反诉总理滥用法庭程序,并向总理索讨“名誉损害”的赔偿。

不过,法官Aedit Abdullah在上周裁决,驳回梁实轩的反诉,指后者“没有合理的诉讼理由”。

只因分享一则脸书贴文,梁实轩于去年11月遭总理提告诽谤,指出梁分享的贴文内容毫无根据,诋毁总理人格和声誉。

有关文章指《砂拉越报告》主编克莱尔,在接受访谈时指出在一马公司弊案中,新加坡和瑞士及美国,成了调查对象。但较后《砂》已澄清有关文章内容不实,要求STR纠正。

然而,梁实轩当时纯粹分享贴文,也未留下任何个人评述和留言。他已遵循资媒局指示撤下了贴文,但还是被总理以法律诉讼对付。

You May Also Like

Police, CNB to consult on video-recording of police interviews

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and the Central Narcotics Bureau (CNB) will…

UK Prime Minister David Cameron visits Singapore on Tuesday

British Prime Minister David Cameron, who is currently in Indonesia on a…

Car smashed by trailer along PIE, driver escaped with minor injuries

An accident occurred along the Pan-Island Expressway (towards Tuas) where a car was sma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