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党创办人林鼎,将在本周六(16日)下午4时至7时,于芳林公园举办“新加坡的问责制怎么了?”集会。

林鼎昨日在脸书发文,欢迎民众踊跃出席。根据其贴文的资讯,有关集会将谈及对政治领袖和公职者的问责制,强调缺乏问责的政府代价是巨大的。

林鼎质问,人民必须对自己的生活、学业和工作负责。如果表现不好或失当,也会被骂、被惩罚和开除。然而, 政府要员做错事,却没有人需要出来负责、没人因此引咎辞职。现有政策只是为了保护他们的不足和失策。

他质问,何以国民服役事故频发,黄永宏仍是国防部长;出现医疗个资和艾滋病患个资泄露、C型肝炎感染事件,颜金勇还能继续当卫生部长。

“为何不归还您的公积金积蓄?回酬又少得可怜?公积金政策怎么朝令夕改?再者,国人的就业集会拱手让给外籍人士。”

林鼎说,这些问题显示我国施政缺乏问责,国人应该向政治领导追究责任,因为社会的维系需要相互的关怀和负责行为,只有加强问责才能避免一再陷入失误。

“我们的政府要员薪酬全球最高,他们理应对纳税人负责。”

 

You May Also Like

普通招财猫不够Power?商家推“麒麟臂”招财猫招财

今年持续在疫情影响下,我国经济仍然有待复苏,所以为了更“强而有力”的招财,一般的招财猫或许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愿望,市面上出现了一只麒麟臂的招财猫,希望能够更“用力”招财。 招财猫经常被视为招财招福的吉祥物,其形象经常以一只猫,右手举至头顶,作出向人招来的手势,示意财运旺旺来,时常会在各家各户,或是店面内看见。 然而,自去年疫情来袭,经济遭受打击后,各行各业开始出现萧条的迹象,不仅导致许多人失业,各行各业的业主也面临关闭的风险。或许是想重振人民的信心,有业者推出拥有“麒麟臂”的招财猫,并命名为“麒麟臂劫财猫”,希望能够“更用力”为人们招财。 “麒麟臂劫财猫”一出立即引起许多人的热议,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称自己非常需要“强而有力”的招财猫,并调侃,“当你发现普通招财猫已经无法为你招财时”、“这个招财猫power比较强,要不要?”、“够够力的招财猫” 根据风水而言,不同招财猫也会不同的意义,白色招财猫代表着幸福、纯洁和积极性、银色或灰色则表示吸引贵人、黄金色,亦是最多人拥有的一只,则代表着金钱、好运。 如今麒麟臂劫财猫已经可以在Shopee上购买,每个尺寸都售价不同。当下或许普通招财猫已经不能再为你招财,也可以考虑麒麟臂的招财猫,用更多的“power”来为你招财咯!

Critique is to spur positive change: Amos Yee

16-year old blogger Amos Yee explained in court documents that his intention…

Competence, messy PR, and a conspiracy theory

~by: Howard Lee~ For all the blunders and perceived partisanship often attributed…

Koufu F&B owned by grassroots leader outsourced hawker centre dishwashing to brother’s company at $64k/mth

It was earlier reported that a feud has broken out between 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