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Hady Matyyn Twitter account.

Passengers of a northbound train that had left Ang Mo Kio MRT station on Monday (11 March) at around 7.30 pm were startled as the train left the station with its door wide open.

A passenger, Hady Matyyn, who happened to be inside the train and posted the video of the incident.

“Was on the train and this happened, luckily nobody was hurt, do something about this, SMRT,” he wrote on his post.

The station manager can be seen in the video, handling a train door fault while in the train when it moved off with the door open.

Speaking to the media, vice-president of SMRT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Margaret Teo said that in-train announcements were made to tell commuters to keep clear of the door area and hold on to grip poles.

She then noted that the train stopped shortly after travelling around 200m and returned to Ang Mo Kio station, where all commuters disembarked safel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接居家通知者14天内不得擅离居住地 违反将罚款或监禁!

尽管疫情在持续蔓延,当局也一直在提醒民众要谨慎,接获居家通知的人更是不能离开居住地,但对于某些人,仍然屡劝不听。卫生部表示,若接到居家通知者在这期间违反居家通知条例和安全距离措施,将可能被罚款一万元或监禁六个月。 卫生部昨日(26日)晚间发表文告,在《传染病法令》下颁布两项法规,任何人在接获居家通知后,14天内不能离开居住地。若出现有急性呼吸道症状的人,若无合理理由,自医生发出证明开始的五天内,均不得离开住所。 一旦被发现违反规定,将可能被判罚款最高一万元,或最高监禁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另一方面,为了加强防控,实施安全距离措施,自26日起,工作场所和学校以外不得超过10人聚集,而且人与人之间必须保持至少1米的距离。 一旦违规,将可被罚款不逾一万元或监禁不超过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男子从缅返新后,仍外出用食并拍照上传引热议 日前,一名从缅甸返新的本地男子,在接获居家通知令后仍外出用食,将外食照上传至社交媒体,引起网民关注并举报。事后,男子也称自己是因为得知居家通知在隔日才生效,才会外出用食。 他向《新明日报》透露,当时一名机场人员告诉他,居家通知于隔日生效,所以才会想到外出用食并购买一些商品,为接下来14天做好准备。而他也澄清在外出时全程戴上口罩,过程也不到一个小时。 男子在用餐后,将肉骨茶拍下上传至网络,并表示回新后必吃美食,不料帖文被疯传而引起热议,不少网民纷纷指责他违反居家通知,谴责他不负责任的行为。 他也在事后致歉,并声称自己身为新加坡公民应该负起社会责任。目前他仍在家隔离,情况良好。 移民与关卡局在得知后也发文反驳,居家通知上有明确指示抵新后立即生效,一旦接获通知,民众也必须遵循。 当局表示,目前已调查男子外出用食一事,并已找出当事人,给予警告。…

陈清木痛心良好施政精神遭侵蚀 新加坡前进党致力改变政治版图

新加坡前进党创党人暨总秘书长陈清木今早召开记者会,公告媒体即将在下月3日举行的该党推介礼。席间他表示他已年届79岁不再年轻,服务选民26载、参与总统选举后原本打算推出政坛。 然而,他见今日之良好施政精神已渐乖离,对良好施政之根本,即透明、独立和问责逐渐被侵蚀,感到忧心且痛心,因为这三大根本,乃是建立政府与人民之间信任的基础。 “新加坡需要好的政治体制,即稳健的制衡(checks and balances)机制,这是新加坡人要看到的,希望我们依然能为我们的政府体制引以为傲。” 他说,作出开创新党的决定并不容易,但他走访基层和不同阶层国人见面,他们表达希望有可靠的替代政党之诉求,感到现今的体制并不均衡,因国会中压倒性的多数执政党,很容易趋向不考虑人民感受和长期后果,强推执政党的政策。 “所以有很多人和我谈、鼓励我,劝我不要保持沉默,应站出来召集肯为新加坡、人民服务的有志之士。”他忆述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招他入行动党时,曾告知他:不想找YES MAN,而他也立志把家国人民摆在最前面,认为这是他的职责。 他表示新加坡前进党将致力改变政治版图,但没有大家的支持无法带来改变。他欣慰自号召党员以来,有许多勇敢儿女踊跃入党,而许多党中委都来自草根阶层,因为该党珍视来自广泛阶层的各界人士。 候选人将来自各阶层人士 “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的候选人选海纳百川,最重要的是大家的心在对的位置,我们需要不同背景、职务的人士-生意人、学者、社工、普通群众等等,只要有更多人站出来,恐惧的因素就会消失。” 他分享即便在过去也曾提出不受欢迎的异议,例如1999年当政府有意引进更多外来专才时,他提醒当时仍是不景时期,理应先保障国人的就业,结果杨荣文和李光耀都对他感到失望。…

【冠状病毒19】7月22日新增310确诊 七例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10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七例是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万8744例。 新增病例大多是住宿舍客工,七起社区病例,其中三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四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此外,有六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循居家通知。

旅游警示前出国者获宽限期 9月前回国豁免冠毒检测费

跨部门防疫工作小组宣布,3月27日之前出境,9月前入境我国的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无需缴付冠状病毒19检测费用。 日前,该小组曾在文告中指出,从本月18日零时起入境我国的人士,就必须要为冠毒检测付费,而且非我国公民或永久居民者都要到指定的设施,以执行居家通知并且自掏腰包付费。 惟,卫生部在昨日(6月17日)的文告中指出,当局发现或有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是在3月27日前,即旅游警示发出前已经出境了,或会在近期内回国,因此给予这些人宽限期。 当局表示,只要相关的人士们能够在8月31日或之前回国,就可获免费的冠毒检测。 但是,在旅游警示发出后,即3月27日后出国的人们,无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入境时都必须为冠毒检测及居家通知付费。 此外,12岁以下孩童在结束居家通知前,卫生局都不会自动安排为他们进行冠毒检测,因为孩童在接受拭子检测方面较为困难。但是,当局会为曾和孩子们有密切接触者进行拭子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