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五个月内,发生两起波音737 MAX8客机坠毁事件,为安全起见,新加坡民航局(CAAS)决定从今日下午2时起,暂停737 MAX所有型號客机在新加坡机场的起降。

新加坡民航局今日发表文告宣佈,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的胜安航空公司,將受暂停令的影响。

停飞令也对在新加坡运行、拥有波音737 MAX客机的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印尼的嘉鲁达航空(Garuda Indonesia)、山东航空(Shandong Airlines)和泰国狮航(Thai Lion Air)有效。

文告称,民航局和樟宜机场集团,將与这些航空公司合作,将乘客受到的影响减至最低。

民航局也会在客机停飞期间,收集更多资料,以评估使用这款客机的安全风险。

胜安航空昨日(11日)曾表示,公司拥有的六架波音737 Max8型客机继续如期运作,并会密切观察情况。目前,该公司与民航局和樟宜机场密切联系,以处理航班中断的事宜,公司将在确定受影响的航班时另作宣布。

至于该公司旗下17架波音737-800NGs客机则不受影响。

本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8型客机从埃塞尔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起飞后不久坠毁,导致机上157人全部罹难。

去年10月,狮航一架同型客机从印尼首都雅加达起飞后不久也失事,造成机上189人全部丧命。

 

You May Also Like

Wang Pei Fei video’s no more offensive than comments of Singaporeans along racial lines

by: Ghui/ Many have called Mr Wang Pei Fei a foreign “talent”…

ST quoting Edelman’s survey: 67 per cent of Singaporeans trust the Government

Quoting the 2019 Edelman Trust Barometer survey, local media, the Straits Times…

HDB – Shorter loans better?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article “Length of loan is…

分享购物理念善用住家空间 Nas“炫住宅”引网民争议

从3月份决定定居“近乎完美”的新加坡,到商议定居住宿,再到分享透过”登山实验”来决定购物所需,著名网络旅游博客亚新(Nas Daily)一直是个话题人物。这次她分享到和住家空间有关的课题,却有些“炫富惹人眼红”的情况出现。 现年27岁的亚新,于上周五在其脸书上载了一个名为“旅行教你的东西”的视频,并写道“旅游有很多好处,但是这个……是最酷的。我发现减少衣服是最有效的减少杂乱方式。所以我拿走了整个衣柜,只放了我一直穿的一种T恤类型。我强烈推荐这种方式。” 他也欢迎人们到他的官方网站shop.nasdaily.com购买有关的T恤,但是他要求购买者必须抛出至少5件衣服,或者在购买前考虑5次。 登山实验决定购物选择 视频中分享了他在新加坡的住宅内容,表示连续了三年的旅游生活,终于有了一个居所,拥有了比以前都多的“空间”。 他指出,之前存放生活物品的空间,都必须通过登山实验来决定,所以其实只有一个背包的大小。他表示这样能够方便他旅行,背包中只装了10天分量的内裤和衣服。 “但是有了屋子后,你的空间就很大了,就会想要买很多东西。在我们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屋子的空间就会被充满了,生活也变得杂乱了” 他指出,这也导致旅行时要带在身上的东西变多了,更别提能够成功通过登山实验。 “因此对我来说,长期旅行是我生命中发生最好的事情,它告诉我购物时必须谨慎、我们生活并不需要许多东西,以及杂乱可以自内心中开始毁了自己。” 所以在家具方面,他只买了一张床、两个枕头和家具,而在购买其他物件时,都以“登山实验”来决定。 喜悦并非来自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