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社交媒体SG Road Vigilante – SGRV在分享的视频,昨日傍晚7时左右,在裕廊东一带发生致命车祸,一名83岁老妇疑似在过马路时不幸被撞伤,送院后不治身亡。

据了解,意外发生在裕廊东31街第352座组屋附近的马路,事故涉及三辆轿车、一辆电单车和一名行人。

视频中可见一名老妇躺在路中央不省人事,而另一名男子则躺在路边草地上,附近则有一辆银色轿车撞到一棵大树,更前方还有另一辆涉及事故的轿车,场面一片狼藉。视频拍摄者和不少路人都前来查看和协助,并拨电警察和救护车前来急救。

有关老妇被送到黄廷芳综合医院,不久即宣告伤重不治。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这起事故。

You May Also Like

陈川仁吁重新审视老龄化叙述 惟国内老少面对退休积蓄困境

随着我国逐渐步入老化社会,老龄化问题也随之引起许多议论,针对相关课题,人民行动党乐龄小组主席陈川仁表示,应该重新审视围绕在老龄化周边的论述。 上周日(13日),陈川仁受邀出席人民行动党乐龄小组为国际老年人日举办的纪念活动,在致词中敦促,新加坡人应透过各项社区活动与个人参与,将新加坡变成适宜老年长居与养老的地方。 他随后也向记者透露“立国一代”(Merdeka Generation)如今却被视为是一个挑战或社会问题,并表示与“立国”的意义有所不同。 “让我震撼的是“立国”一字,原有自由和独立的意义,但为什么如今却将它视为是生活的另一个阶段,所以我们需要改变它。” 他也透露人民行动党推出新手册协助老年人更好理解相关社会政策,如老年员工公积金缴款率、及解释最新政策。此外,陈川仁也称老年员工在零工经济(gig economy)下持续参与工作,可改变老年人的负面印象。 临时工泛指在工作场所里非正式雇用的劳工,通常以日薪计酬。 也不像正式劳工能够享有退休金与每月最低工资的保障。 “你可以想象如果我们有能力养活自己,我们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中实现自由独立的原则,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就如当初“立国一代”的名号,为了能够实现自由和独立的原则。” 高生活成本老人吃不消 但果真如此吗?近年来,老龄化问题持续被讨论,亦经常在众多报导中看见,生活成本的提升与退休积蓄不足,经常迫使他们重返工作岗位。…

Policy Exchange forum on CPF – and we need your help

“Opposition politicians who want a platform to share their ideas should organ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