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Vegnesh Jodimani脸书

在上周六,市民维迦纳(Vegnesh Jodimani)在脸书发文,投诉从昇菘超市购买到一包有死老鼠的印度香米(basmati rice)。

根据《海峡时报》的跟进报导,指出昇菘超市已将有关House Brand品牌的印度香米全部下架。

至于该款香米的供应商,KNP贸易的执行董事加亚古玛(Narayanan Jayakumar),则透露透露有关香米是由他的印度产商包装供应,他已要求该产商调查此事。他表示,包括在Cold Storage 等其他超市售卖的同一批Basmati香米,也被令召回。

加亚古玛对于“米老鼠”事件致歉,也表示这是至目前为止接到的唯一投诉个案,希望能挽回消费者的信心。

加亚古玛在个人脸书也转载House Brand的道歉启事:

据了解,其他批次的同款香米存货,仍继续在市面供应。

维迦纳是在脸书申诉,他在勿络水池路第739座组屋楼下的昇菘超市,购买这包五公斤包装的白米。

但是当他们打开包装一看,发现有死老鼠在内,都被吓坏了,全家都飘溢着死老鼠的臭味。对此他立即向农粮局和昇菘超市投诉。

他表示,恐怕他家中三名小孩一段时间都不敢吃米饭。

维迦纳也告诉本社,农粮局在昨日傍晚六时与他会面,不过主要是想了解事情来龙去脉。

另一方面,农粮局表示已接到投诉并展开调查,并强调食品生产商必须恪尽职责,确保消费者能安全食用。

不过,迄今为止未透露当局将对加亚古玛的公司采取什么行动。

据了解,加亚古玛同时也是活跃基层领袖,是忠邦社区俱乐部委员会的副主席,并曾在2002年获得公共服务奖(PBM)和2010年的公共服务之星(BBM)。

 

 

You May Also Like

Chinese military personnel parade near Hong Kong border: AFP

Thousands of Chinese military personnel waving red flags paraded at a sports…

2019最佳护照排名出炉!我国与日本蝉联冠军

2019年最强护照出炉!据亨利护照指数(Henley Passport Index),截至上半年,我国与日本共获189个免签国,并列第一。最新排名是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日本连胜18个月,而我国自2018年以来,亦一直高居第一或第二位。 亨利护照指数(Henley Passport Index)是最具公信力的护照排名指数,它纳入全球199国护照,每一季会更新一次评比结果。 根据最新季度,南韩、芬兰与德国均位居第二。南韩由原本第一下滑至第二,而芬兰则主要受惠于巴基斯坦放宽旅游限制,故由原本的第三上升至第二,目前三国都可以免签通往187个国家。 为了能吸引观光客,推动经济成长,巴基斯坦开放电子签证(ETA)予50个国家包括,芬兰、日本、马耳他、瑞士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然而,该优惠仍未对美国或英国实施。目前美国与英国位居第六,持有美国或英国护照可免签通往183个国家,是2010年来最差的记录。 而丹麦、意大利和卢森堡则并列第三,其免签国与落地签国家共达186个,而法国、西班牙和瑞典则有185个免签国,位居第四。值得注意的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14年来,以165个免签国,第一次进入20强。 另一方面,今年垫底国家是阿富汗,仅持有25个免签国,敬陪末座。 护照排名显示国家改革与进步 纵观英国过去的排行榜,英国一直稳居前5名,然而,随着脱欧带来的影响,加上脱欧条件一直仍未谈妥,其强势地位陷入动荡。虽然脱欧程序仍未直接影响英国的排名,但根据最新调查显示,脱欧后将可能带来排名上的改变。…

会见人民活动结束 毕丹星续赴居民丧礼

网友Patrick Tan在脸书分享,前晚出席一场丧礼,还遇到熟悉脸孔–工人党党魁毕丹星,当时已是晚上10时45分。 “虽然已经很夜,但他还是在结束会见居民活动后,抽空前来探访,居民有此议员,幸甚。” Was at a wake last nite and saw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