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时报》昨日报导,一名中年汉原本到公园遛狗,但因为赶跑袭击爱狗的一只松狮犬,而被对方狗主致伤挂彩。

去年12月27日,59岁的中年人黄约瑟(译音)到德乐公园遛狗,一头黑色松狮犬攻击了他那已套上嘴套的牧羊犬。本能反应下,黄约瑟就挥舞狗链赶走那头松狮犬,没有被栓住、也没有套嘴套的松狮犬马上就被赶跑。

还没来得及检查爱狗被咬伤的狗尾巴,黄约瑟的身后就遭一记重击,导致他跌伤在地,割伤左手和右手肘,膝盖也擦伤了。

被指挑衅80岁阿伯干架

黄约瑟因为在去年10月才进行心脏绕道手术,有服用稀释血液的药物,一旦割伤就容易流血,血滴得一地都是。

黄约瑟告诉《海时》,那时他起身,想质问那从身后撞倒他的年轻人究竟干嘛,对方似乎是松狮犬的主人。然而,年轻人却咄咄逼人,而且像李小龙一样走起“武步”,准备好要干架。

他忆述现场有大约10名居民赶到现场,有者斥责年轻人,有者打算报警,却被青年告知”闭嘴“,管好自己的事。据现场一名80岁长者表示,当他劝黄约瑟去看医生时,”青年还挑衅我是不是想打架,他也挑战另一名70多岁阿伯干架。“

黄约瑟较后前往就医,医生诊断结果发现他的脊椎尾骨骨折,必须在家里休养一个月,心脏康复治疗也需暂时中断。

根据《海时》报导,记者上周27日(周三)陪同黄约瑟二度前往德乐公园,又遇见上述青年。记者尝试采访但遭后者以”警方已处理此事“而拒绝。

”跑太快“?称本想”轻推“中年汉

不过他有透露他名为梁若仁(Roland Neo),惟否认踢伤黄先生,辩称自己”跑得太快“,原本只是想”轻推“后者,并没有恶意。

在事发当时,在居民见证下梁若仁同意承担黄约瑟的医药费。他们互换联络号码,但黄约瑟表示,此后就一直联络不上对方。他告诉《海时》记者,对方似乎给他打不进的号码,不像诚意道歉。对此,他也针对此事两度报警。

虽然记者询问这名年轻人,是否有联络黄约瑟,后者表示虽然互换了号码,但他却找不到“黄先生住在哪”。“我问我的女佣,女佣也不知道他住哪里。”

记者乘势追问,其实黄约瑟这时就在附近,但梁若仁就表示“愿意道歉,但有时要说道歉太尴尬了。”

而《海时》也提及,梁若仁仍在保释状态,他被指控涉袭击黄约瑟,警方调查仍在持续。

较早前,《海时》提到梁若仁曾任社区俱乐部管理委员会财政,不过后来收到人民协会的回覆,更正梁若仁自2017年离开后,已不再是该社区俱乐部的财政。

根据梁若仁在社交媒体LinkedIn的个人资讯,他自2009年担任西北区/武吉班让社区俱乐部/武吉班让人民行动党的财政。

在他的个人脸书(截至截稿为止已无法登入),也有他与前总统陈庆炎出席总统府活动的照片。

至于脸书的个人简介,也提到自己的履历,也包括加入武吉班让行动党青年团。

You May Also Like

【国会】邱德拔医院200乳癌病患检测出错 许宝琨:院方正评估是否出现副作用

至少200名乳癌病患,在邱德拔医院的生长因子受体2(简称HER2)检测出错。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今日(4日)在国会遭到议员们质询,表示院方联系受影响病患,以评估他们是否因过度或不必要治疗,出现任何副作用。 去年12月,邱德拔医院承认有乳癌病患,他们的HER2检测结果,可能被错归为阳性,调查也发现部份检测有误,于11月22日向国立保健集团上报此事;24日通报卫生部。院内化验室暂停所有HER2检测。 HER2的治疗会使用名为赫赛汀(Herceptin,或称Trastuzumab)的药物,常见副作用包括腹泻、发冷和发烧;至少3到4巴仙使用者,则可能出现心脏问题。 从2012年开始,邱德拔医院就进行上述检测。许宝琨解释,为谨慎起见院方也追溯到2012年起,接受有关检测的病患,他们的组织样本都已被送往多个外部实验室,以加快重新检测的过程。 许宝琨坦言,理解病患们的焦虑和不安,卫生部与院方已确保受影响病患获得协助。院方也成立联合护理团队,检讨受影响病患的医药费,为病患所接受的不必要治疗作出全额退款。      

NUS says majority of reserves are endowed funds cannot be touch; $2.8b are operating surpluses

After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gave an unsatisfactory reply with regard to…

会见人民活动本周可恢复

环境局在昨日(9日)宣布,会见人民活动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可恢复,且人数减少至50人。 自阻断措施4月落实以来,面对面约谈的会见人民活动(MPS)仍不被允许,议员大多呼吁民众改以电话或电邮方式联系。直到今日(10日)当局才进一步放宽措施。 对此,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严燕松,也发文宣布将在本周三(12日)恢复会见选民活动,不过会将优先服务对冠病风险较高的年长者。活动也将有15名志工协助工作, 并做好防疫措施,包括佩戴面罩。 优先服务年长者,也是确保他们有管道能向议员反映他们的问题。 与此同时,为减少活动的人流量,严燕松呼吁会用电子设备的居民,仍可继续透过线上方式如WhatsApp或电邮方式联系。

Workers’ Party calls for Paralympics medalists to be accorded with equal treatment and compensation

The Workers’ Party (WP) has called for Paralympians to be accorde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