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改朝换代后接受一项专访,在专访中数度发飙,甚至离席走人,这个专访赢得了2019年英国皇家电视协会电视新闻「年度最佳访谈」奖项。

纳吉是在2018年10月27日接受半岛电视台“101 east”的专访,主持人为半岛电视台记者玛丽安祖莉。

半岛电视台“101 east”宣布获奖消息时,也上载了当时的纳吉访谈,让民众能够重温。

在访谈中,玛丽安询问了纳吉有关一马公司、粉红钻石和蒙古女郎事件,更质问纳吉为什么当时将她驱逐出境,“我只是想了解真相”。

针对玛丽安的访问,纳吉刚开始还可以冷静回答,甚至数次要求玛丽安不要打断他的回答。但是随着问题也越来越尖锐,纳吉几乎失去冷静,更直言“不要再讲了,我受够了!”,“你这样对我不公平!”

纳吉曾经在访谈中一度起身要离开,他的新闻秘书拿督斯里东姑沙里夫丁也趋前安抚,玛丽安也表示将转移课题后,纳吉才重新回到座位上。但是,当玛丽安询问到刘特佐时,纳吉表示不能容忍,起身离开。

英国皇家电视协会新闻奖评审团指出,3名获得“年度最佳访谈”奖项提名者,都是采访者的典范。但是《马来西亚:纳吉之言》则因为勇气可嘉、坚持和纯粹,脱颖而出。

他们也表示,虽然访谈内容集中在一个课题上,但是并不能减损观众的理解能力,对受访者的唯利是图感到惊讶万分。

You May Also Like

添八起确诊病例 包括星展职员家属

根据卫生部文告,今日(13日)本地再增八起确诊病例,其中神召会恩典堂感染群,再有五人确诊;实里达航空岭增两人确诊。 目前本地确诊病例总数达到58起。迄今累计15出院病例,惟仍有七名病患仍情况危急。 神召会恩典堂传染群 第51例、第53例、第54例、第57例和第58例,与神召会恩典堂传有关联。此前该教会的两名职员(第48例和49例)。 第51例是48岁新加坡公民,住碧山13街,亦曾到神召会恩典堂位于东陵路和武吉巴督的教堂工作。本月4日他出现症状,隔日和10日两度到诊所就医,11日再到国家传染病中心就医,昨午确诊。 实里达航空岭 第52例和第56例,分别是37岁和30岁的孟加拉籍客工,和此前的第42例与第47例,在实里达航空岭工地工作。 第52例称在本月7日出现症状,大部分时间住在甘贝尔巷(Campbell Lane)。 当局追查到他跟之前两起病例有关密切接触后,前天安排救护车将他送往陈笃生医院,于昨午确诊。 第53例是54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他在本月10日出现症状,大部分时间就待在山景道(Hillview Avenue),没有再接触同事和学生,他昨天前往国家传染病中心就立即被隔离,昨午确诊。…

STATEMENT BY THE ONLINE CITIZEN, IN RESPONSE TO THE STATEMENT BY DR TEO HO PIN IN RESPONSE TO MEDIA QUERIES

Dr Teo Ho Pin issued a statement about the AIM transaction in…

Massive delay along North-South Line during morning rush hour

Commuters rushing for school and work on the North-South line (NSL) were…

Over 70 companies pull out of Singapore Airshow 2020; public day tickets limited to less than half

Following the raising of the country’s Disease Outbreak Response System Condition (Dors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