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新加坡和新山的电单车骑士,成为掠夺目标,一名骑着大型摩哆车的匪徒在两个小时内抢夺了九人财物。许多受害者在被掠夺或追逐掠夺匪时,电单车失控而受伤。

根据马来西亚柔佛警察总部官方脸书贴文指出,有关的9起攫夺案是在2月25日5时50分至7时15分,在新马第二通道发生。

9名受害者皆是马国公民,年龄介于24岁至36岁,当时有者准备到新加坡上班,有的则是从新加坡返回马国的电单车骑士。攫夺案导致他们各别蒙受1000令吉至2500令吉的财务损失,其中包括大马卡、提款卡、信用卡、现金、工作证件、钥匙和手机等。

其中一名工厂操作员工虽然成功闪避掠夺匪,让对方无法抢走肩上的背包,但是也导致自个的电单车失控,进而跌伤。另有一名受害者因为被掠夺背包受了轻伤,尝试追逐掠夺匪,但是对方已经逃之夭夭。

逮捕一技工嫌犯

依斯干达公主城警区主任祖凯里受访时指出,掠夺匪干案手法如出一撤,受害者在骑着电单车时,被一名骑着红色大型摩哆的掠夺匪趋近强拉背包,或抢走在电单车篮子的包包。

他说,根据受害者描述,掠夺匪身材粗壮和带着眼镜,而且受害者没有看清楚掠夺匪摩哆的车牌号码。

祖凯里表示,警方在2月26日晚上已经逮捕了一名33岁的嫌疑犯。

警方表示,有关的嫌疑犯是在26日半夜12时25分,在古来沙令潘卡西拉花园,瑟鲁乃3路一间店屋内被逮捕。他说,嫌犯是一名技工,将被警方延扣5天至一星期。

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92条文(抢劫)、第395条文(结伙抢劫)以及第394条文(抢劫伤人)展开调查。

You May Also Like

Bed crunch again at Tan Tock Seng hospital?

A photo which has been circulating in social media purportedly shows more…

Counterproductive to ban public screening of “To Singapore, With Love”

By Ghui So it has happened again. The government has yet again attempted…

为“报复”丈夫,无视床褥着火酿火灾! 31岁怨妇认罪

或许是“离婚”二字太过沉重,让她失去理智,手里烟还未熄灭,想起女儿放学,便急匆匆将为熄灭的烟丢掉,然而烟蒂不慎落在床褥上,而床单也逐渐烧起来,但“火遮眼”选择视而不见,欲“报复”丈夫,结果造成火灾,20户组屋居民被迫疏散! 31岁妇女玛丽莎被控在去年7月15日傍晚5点时,在勿洛北2街第128座组屋涉嫌恶作剧纵火罪,不顾房内火患选择出门,酿成一场火灾,被告也已经认罪。 根据案情显示,被告与丈夫因发生口角,在大吵一架后便搬出去住,而被告则与8岁女儿住在事发单位内。 案犯当日,被告独自在家,于中午12点35分左右受到来自丈夫的语音信息,表明想要与她离婚,还称将会打包行李带着女儿离开,让被告备受打击。 案情揭露,被告和丈夫早前发生口角,大吵一架后丈夫便搬出去住,被告则带着和前夫生的8岁女儿仍住在事发单位内。 当天,被告独自在家,在中午12时35分左右收到丈夫传来的语音,说是要跟她离婚。被告心情瞬间坠入谷底,回话说会打包行李带着女儿离开。 被告在心情低落时在房内抽烟缓解情绪,约下午5点左右准备出门接女儿回家,然而在出门前将未抽完的烟熄灭,本想将它丢入主人房的厕所内,但其烟蒂却不慎掉在床褥上。 床褥随后也逐渐冒烟,床上还铺满了女儿的画,很可能会引发一场火患,但此时,被告却选择视而不见,报复提出离婚的丈夫,转身离开出门接女儿。 所幸有人立即通报民防部队来救火,事件也造成多达20单位住户被迫疏散,民防人员直至下午5点43分才将火扑灭,所幸无人受伤。

EP minimum qualifying salary only $100 more than SG fresh grads' median pay of $3,500

It was reported that on Thursday (1 Aug), Trade and Industry 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