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主党在上周六(23日)举行竞选备战推介会,不过场地方面曾遭波折,场地租借方国度家庭教会管理单位KCCVenture公司,前一天才通知取消场地。不过后者董事会已在昨日发文告致歉,民主党也接受道歉。

KCCV向媒体表示,对场地取消和此事引起的误会负责,并向裕廊集团和民主党双方致歉,并同意退还租金和协助承担民主党寻找替代场地的费用。

在文告中,KCCV也表示民主党都有和他们讨论场地的使用,后者也已付租金。虽然KCCV清楚知道活动的用途,不过并未事先向产业主裕廊集团和KCCV董事会报备,他们直到上周五才得知场地用作进行民主党竞选推介会。

同时,下属也借用裕廊集团进行突发检查,而作为突然取消场地的理由,他们也对此作出道歉。

“有关场地一般只用作培训、音乐制作用途”

在文告中,KCCV表示,有关场地一般只用作录影录音、访谈、音乐培训和后期制作等用途,故此用来举办政党活动并不在该公司的场地租借业务中。

再者,若有不符合该公司常规业务的活动,产业主和KCCV董事会也理应获得事先报备。该公司表示,随着此次误会事件,他们也已制定方针避免重犯。

民主党虽表示接受KCCV公司的道歉,不过该党也提到,裕廊集团曾指责民主党,把场地取消和该公司进行的检查混为一谈“不负责任”。

民主党赞扬KCCV公司承认错误,也希望裕廊集团方面也能对此事回应并道歉。

在22日中午,即民主党竞选推介活动的前一天,KCCV才透过电邮通知,基于“无法预料的JTC突发检查”,必须取消场地,打乱了原本的活动安排。

国度家庭教会的会所位于裕廊集团位于115 Eunos Ave的商楼内。

民主党早在去年10月,就已向国度家庭教会的管理单位KCC Venture预订一个可容纳200人的场地,并已缴交了400元的订金。

徐顺全说,在接到场地取消通知后,也有试图说服有关公司履行租界合约,但都无济于事。

“在经过一番疯狂搜索后,我们才找到文华酒店可租借场地。我们是民主党,我们不轻言放弃。”

 

根据场地业者KCCV发出的报价单,也清楚列明有关活动乃是民主党的竞选推介活动,显示对方应清楚活动用途。

早前,民主党质疑场地临时被取消,是否涉及政治压力因素,对此裕廊集团很快就在脸书发文澄清,有关场地被取消,该公司并不知情也未介入,这理应是场地租借方和民主党私下的安排事宜。

“将此事与我们进行的检查混为一谈、指责本公司含有政治动机是不负责任的。”

该集团表示,在2月8日就已通知有关场地所有者,将在本月28日进行跟进检查,以调查在该物业内部的未授权活动。有关检查是从去年12月24日开始实施。

从产业主裕廊集团的文告中,我们也得知该集团早在本月8日,就已通知将进行检查, 并不是如国度家庭教会所提及的“无法预料的突发检查”。

 

You May Also Like

FairPrice sets buying limit to discourage overbuying and hoarding; Sheng Siong opts not to as they trust public to be rational

On Sunday (9 February), NTUC FairPrice, which is Singapore’s biggest supermarket chain…

17-year-old male dies after falling from 4th floor of Orchard Central Mall

A 17-year-old man passed away from his injuries after he fell from the…

Census 2020: Singapore records slowest population growth since independence; increase in single individuals

Between the year 2010 and 2020, Singapore’s total population recorded its lowest…

危坐空中天桥边缘一小时后跳下 年轻女郎落气垫外丧命

一名女子昨日危坐在达士岭组屋50楼的空中天桥边缘,民防部队闻讯后赶抵现场,铺设气垫,岂料女子在将近一小时后跳楼送命。 此事件于昨天(10月14日)晚上7时26分,在广东民路(Cantonment Road)达士岭组屋第1A栋组屋发生,死者为一名20岁的女子。 据悉,死者于昨日傍晚出现在该组屋的50楼空中天桥上,坐在边缘。 民防部队接获通报后,拉队到现场设置了两个安全气垫,作为预防措施。 岂知死者在天桥边缘上坐了将近一小时后跃下,身体落在气垫外,当场丧命。她落下的组屋底层地板上,出现了斑斑血迹。 警方也证实此案后指出,已经将它列为非自然死亡案件处理,目前仍在进行调查。 如自身或发现身边有陷入情绪困境,或自杀倾向的亲友民众,可直接拨打新加坡援人协会(SOS)24小时热线:1800-221-4444 求助热线: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 1800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