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右)与谢健平交换合作协议。图源:《联合早报》视频截图

高雄市长韩国瑜,今日代表高雄市政府与职总平价超市签署贸易合作协议。职总超市将在未来三年内,直接从高雄进口包括石榴、巨峰葡萄等在内的蔬果产品。

职总平价超市总裁谢健平表示,乐见与高雄市政府缔结合作,在首半年职总平价可获得高雄蔬果在新加坡的独家宣传和零售权。

获首半年高雄农产品独家零授权

他说职总平价超市需提供消费者多样化和价格公道选择,为此很荣幸能引进来自高雄品质好的蔬果类产品。

将从高雄进口的农产品包括石榴、蜜枣、青枣、胡萝卜、白菜、葡萄等等。

他说,今年内将和台方合办两次台湾展,首届台湾展将在下月举行。他也透露,其职总幕僚来临周一就会前往高雄视察,确保能获得最佳产品。

职总平价全新加坡最大连锁超商。

韩国瑜:冀与狮城人更多“心比心交往”

高雄市长韩国瑜在签约仪式上则表示,高雄农产品要外销,就要做到最好。要让新加坡人感受到高雄产品品质保证,价格公道。

他说,高雄是台湾发展潜力最大城市,幅员辽阔依山傍海,人口达280万,机场、海港等,以及工业发达,也有完整农业渔业产品。

他表示,2019年1月至今,高雄已成功吸引400万观光客,有信心今年能达到一千万人次以上;订房率已超过日本东京,欢迎新加坡人来看看这个“重新苏醒站起来的巨人”。

韩国瑜不忘赞扬,新加坡整齐都市规划,不分种族热情洋溢,希望和新加坡人有更多“心比心”的交往。

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在这个月24日到27日访问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希望能签订销售高雄的农渔产品的商业协定。

韩国瑜曾表示,台湾水果品质都有水准,只要能外销出去且价格合理的话,应该能卖得更好,也为当地农产渔业者的产品外销找出口。

韩国瑜这次携同夫人李佳芬、高雄副议长陆淑美及其他市议员一起出行。

他在24日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一下机即前往与马国粮食进出口总商会代表会面,经会谈成功争取得一亿新台币(约439万新元)的合作意向协议。

You May Also Like

海豚疑压力过大撞墙 圣淘沙名胜世界海洋馆称不知情

圣淘沙名胜世界海洋馆海豚疑压力过大撞墙,圣淘沙名胜世界表示对海豚撞墙事件不知情。 日前,国际反鲸豚表演和圈养组织Empty the Tanks于12月1日上传一段视频,视频内显示海豚不断用头部撞向水池的墙上,被指可能是压力过大出现自残行为。 Empty The  Tanks 解释,该视频是由网友发给他们,海豚用头部用力的撞向墙边九次之多,行为异乎寻常。视频已获得至少2000次转发,以及1000多次的留言,引起了网民的关注。 《海峡时报》报道,国家公园管理局动物与兽医事务组负责人指出,动物与兽医事务组向来对企业的资格采取严格的标准,为保动物的健康与福利,而且周四到场观察海豚的状况与设施,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设在美国的Empty the Tanks创始人瑞秋(Rachel…

Nearly 50 million Facebook accounts hacked due to existing vulnerability on platform

Facebook users were shocked as the news spread about how nearly 50…

Widow of technican killed by LRT sued SMRT for negligence in 2010

The track incident that led to the deaths of the two young…

竞选活动出现小学生 王乙康遭投报违反选举条规

据悉周日(7月5日)有人向警方报案,指控人民行动党三巴旺集选区候选人王乙康,让小学生涉及竞选活动,此举违反选举法令。 根据选举法(第218章)第83条文,不得参与选举活动的人士,包括中小学生、非公民、破产、或有犯罪记录者,都不得参与选举活动。 报案者指出,初始并没想过报警,但是看到似乎有人想将竞选活动变成恐惧行为,才采取行动。报案者声称警方已展开调查行动。 “我接获来自东陵分局的电话,指我提供的投报内容非常详细,她将会对此展开调查,意味着警方已经针对我的投报,对王乙康展开调查。” 据悉,报案人昨日到警局招供,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未有任何相关的警方文告。 早前有报导指出,王乙康曾在脸书分享和一名穿着校服的男孩交谈的短片,随后被告知此举违反了选举规则。他在7月2日在脸书发帖,表示已经删除有关短片,并对此事道歉。他表示,和该名居住在三巴旺的小男孩交流愉快,“这里是个成长的好地方”。 根据《国会选举法令》,中小学生被禁止参与任何竞选活动,即表示他们不被允许出现在竞选视频内,或参与任何竞选宣传活动。 不知这位原教育部长是否已知晓报案事件,他在今天(7月7日)下午在脸书帖文,分享闻榴莲的图片,并写道“在当我处理这棘手课题时,竞选活动暂停一下”。就不知所谓的“棘手课题”指的是他手上的榴莲,还是遭投报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