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

女儿哭诉遭“叔叔”非礼性侵虐待,却置之不理长达七年,冷血妈妈被判坐牢6个月,却没有看出有丝毫的愧疚之心。网民纷纷炮轰冷血妈妈禽兽不如,更表示女儿被性侵了7年,她只被判坐牢6个月,非常不公平。

40岁的被告是一名华裔厨师,她于星期一早上(2月25日)早上在国家法院面对知情不报的控诉,表示认罪后被判刑。控状指她在2016年1月至6月期间,在知情的情况下,允许被告的男友性侵当时13岁的女儿,让男友与女儿一起洗澡。

被告男友去年已判刑

受害者为现年16岁的中学生,她自7岁开始直到13岁期间,遭到被告男友的非礼和性侵。

被告男友为一名已婚男子(48岁),受害者的妈妈是他的“小三”。男子一共面对21项控状,包括10项法定强奸罪、8项非礼14岁以下孩童、2项性侵未成年少女,以及1项对儿童进行猥亵行为的控状。原本是一名德士司机的他,在干案期间已经无业,已经在2018年2月被判坐牢34年和24下鞭刑。

求助母亲无果心灰意冷

根据早前的报导,冷血妈妈在孩子6个月大时离婚,后来在2006年开始和已婚男子来往,有了亲密关系。被告和受害者当时一起住在被告的娘家,受害者由被告的父母照顾。

随后,受害者曾经随着被告,在假期期间到被告男友家居住。被告男友借着照顾受害者的名义,对她上下其手。2010年,受害者遭到被告男友性侵,感到下体疼痛,向被告申诉。被告质问男友却被否认后,就不再理会。

2014年,被告正式搬到男友家,和男友以及男友的妻子同住一屋。被告男子当时可谓左拥右抱,但是仍然继续性侵受害者。曾经一度趁着妻子和情妇在家的时候,和受害者一起“洗澡”随后强奸她。

受害者曾经向被告求助,但是都被置之不理,受害者随后也不再提起被性侵或非礼的事情,甚至因为怕惹怒男子挨打,而自动脱掉衣服。

2013年,受害者透过学校的性教育课,才知道男子的行为是不正确的。

2016年,被告男友与妻子离婚。受害者向被告前妻求助,被带去见社工后进而报警,才揭发了这一宗长达7年的性侵案。

受害者曾表示在被性侵后,曾经感到极度不安而想自寻短路。与母亲关系破裂的她表示非常受打击,但很想念妈妈。

被告昨天在认罪后,只求法官能给予轻判,却只字未提对女儿的感想,或愧疚之情。

 

You May Also Like

S’pore actor voices his frustration after authorities conducted inspection at his home without warrant

Singapore actor Nick Mikhail took to his Instagram on Sunday (1 Aug)…

【选举】罗文丽:詹时中仍关心政治 希望更多反对党打入国会

昨日(7日),前波东巴西议员詹时中的太太罗文丽,在接受《联合晚报》采访时透露詹时中的近况。 罗文丽称,詹时中仍关心时事,在家也会看电视关注选举近况;而罗文丽出去助选回到家也会告知他一整天发生的事。 她很欣慰大家都很关心詹时中,且很多人都记得他,“他热爱、心系政治,心系人民,即使退休但是心和热枕都还在。” 罗文丽也认为,投给人民党一票,也等同投给詹时中,给予后者支持,因为后者也希望国会能看到更多反对党。 去年10月,人民党迎来领导层更迭,詹时中也卸下长达23年的秘书长一职。 詹时中已引领人民党近25年,更早在1984年,即成功赢得波动巴西议席,在该选区默默服务长达27载。惜后来身体欠恙,他最近一次出席的公众活动,是在去年8月22日的詹时中体育基金会募款晚宴。 至于罗文丽在2011-2015年间担任非选区议员,同样曾在波动巴西选区参选两次。在2011年,他仅以114票败给行动党候选人司徒宇斌。不过在任议员期间,罗文丽亦积极在国会反映和参与多项课题的辩论。 许多民众都会记得詹时中确实勤于走访选民,即使是这小小的动作,都能让人动心,是其他宏图大业也无法取代的。 至于此次选举角逐波东巴西议席的乔立盟,则立志延续詹时中精神,继续为该区居民服务。

乔立盟当选人民党主席 谢镜丰任秘书长

新加坡人民党在昨日傍晚召开新届中委会议,并遴选该党领导层职务。其中47岁的乔立盟被推举为人民党主席,以及前非选区议员谢镜丰,当选该党秘书长。 此前,人民党主席由罗文丽担任,秘书长由詹时中从1996年掌舵至今。目前罗文丽仍续保留中委成员身份。Williiamson Lee担任副主席,而;最年轻法律本科生Ariffin Sha,成为该党副秘书长。 罗文丽在文告中表示,该党交棒过程顺利,有信心新领导团队会继续延续该党的精神和为国人服务的工作。她也代表詹时中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支持的各界人士。 乔立盟在脸书分享道将传承詹时中的精神;而谢镜丰则在文告中感谢詹时中多年来在国会的引导,也对于能从他手中接过职务深感荣幸。 47岁的乔立盟,在前年加入人民党。他曾分享,早在1984年他还是13岁小伙子时,就随同父亲聆听詹时中在波动巴西的竞选政治讲座。他也多次提到要把詹时中的精神传递下去,“就像过去当我们最需要的时候,詹时中出现在我们身边,过去两年我也把时间投入在协助波东巴西居民,为他们点燃希望和尽我所能提供帮助。” 乔立盟目前经营一家传媒公司,此前还担任过新加坡环境理事会执行总监和担任部长维文的新闻秘书。 谢镜丰在2011年至2006年担任非选区议员。当时他也是国民团结党成员,在人民党和国民团结党等四党组成的新加坡民主联盟下和詹时中共事。他在2017年正式加入人民党;近期可见他勤于走动人民党曾派将参选过的碧山-大巴窑集选区。

Citizens cowed with lawsuits of alleged defamation while allowing big corporations such as FB to “get away”?

It has by now been widely reported that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