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筹募詹时中体育基金,就连过去名震球坛的前国足球员,也重披球衣再战江湖,参与本月22日举行的首届詹时中体育基金慈善盾杯球赛。

有关赛事在淡滨尼综合中心举行。虽然以二比六不敌两届国家足球联赛冠军卡尔萨协会,但是Malek Awab、Mohd Noor Ali、Tay Peng Kee、Shahri Rahim和 Steven Tan等这些名声显赫的前国足球员,在球场上向观众证明,年龄不是问题,他们在场上威风仍不减当年。

Richard Bok 和Azhar Baksin为前国足队进球得分。

有关赛事乃是为由前反对党元老詹时中创立的体育基金会募款,透过捐款和门票收入,此次成功募得超过三千元。

赛会也邀请律政暨卫生高级政务部长唐振辉作为嘉宾,他也是新加坡足协的副会长。

2019年詹时中体育基金会慈善盾赛筹备会主席乔立盟指出,对于各界伸出援手,提供不同解决方案来提升本地运动员素质无任欢迎,因为体育让人们不分彼此凝聚一起,建立社会团结和拉近社区邻里距离。

“与此同时,也是为有志体坛的人才发展事业的管道。故此,让年轻国人能够追逐理想,也是詹时中体育基金的使命。”

新加坡超级联赛芽笼国际队的教练Mohd Noor Ali,则表示足球界理应扶助那些较弱势的同伴。“足球造就今日的我,所以帮助他人也是我们的义务。”

詹时中体育基金会获得新加坡足协的认可。除了这次的慈善盾球赛外,该基金会也在去年12月在水上表演游泳俱乐部,举办了游泳接力赛,以及于去年终举办慈善筹款晚宴。

群星难得齐聚,前国足球员赛后合影留念。

 

You May Also Like

Man smoking in MRT cabin identified and issued notification of offence

Singapore’s transport operator, SMRT has announced that it has identified one of…

Norwegian and S’pore PR jailed 10 weeks for assaulting taxi driver

On 1 September last year, Norwegian and Singapore permanent resident Arne Corneliussen…

Health Minister urges public to support frontline healthcare workers dealing with coronavirus, not shun them

The number of infected cases of the newly named Covid-19 have reac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