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放飞机”?新加坡民主党在本周六(23日)举行竞选备战推介会,但是场地方面却出现波折:租借方在活动一天前才通知取消场地,所幸该党临时把场地转移到文华大酒店,并透过社交媒体通知党员和支持者,活动才得以圆满举行。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脸书指出,场地租借方国度家庭教会(KCC),在22日中午,即活动前一天才透过电邮告知,基于“无法预料的JTC突发检查”(JTC,即裕廊集团是该商楼产业主),必须取消场地,打乱了原本的活动安排。

国度家庭教会的会所位于裕廊集团位于115 Eunos Ave的商楼内。

民主党质疑“政治因素”干预

民主党早在去年10月,就已向国度家庭教会的管理单位KCC Venture预订一个可容纳200人的场地,并已缴交了400元的订金。

徐顺全说,在接到场地取消通知后,也有试图说服有关公司履行租界合约,但都无济于事。

“在经过一番疯狂搜索后,我们才找到文华酒店可租借场地。我们是民主党,我们不轻言放弃。”

最后,民主党的备战推介会才定在23日下午两点,于文华酒店第六楼三号大厅举行。

民主党也出示KCC Venture公司在去年10月1日开出的单据:

 

裕廊集团:未介入场地取消

在该党文告中,则质疑场地取消事件含有政治因素,这是在人民行动党治下形成的一种恐惧和霸凌氛围,就算是租约也可以在最后一刻取消。该党保留法律追究权益。

对于民主党的指控,裕廊集团也在脸书发文澄清,对于民主党的活动场地被取消,该公司并不知情也未介入,这理应是场地租借方和民主党私下的安排事宜。“将此事与我们进行的检查混为一谈、指责本公司含有政治动机是不负责任的。”

该集团表示,在2月8日就已通知有关场地所有者,将在本月28日进行跟进检查,以调查在该物业内部的未授权活动。有关检查是从去年12月24日开始实施。

民主党二度被“放飞机”

但是,从产业主裕廊集团的文告中,我们也得知该集团早在本月8日,就已通知将进行检查, 并不是如国度家庭教会所提及的“无法预料的突发检查”。目前,各家媒体也已致函向该教会针对此事发表看法。

事实上,这已不是民主党第一次遇到场地被“放飞机”。该党秘书长徐顺全也曾面对同样困扰。

他的《绝不卑躬屈服》新书发布会,原定于今年1月26日于终身学习学院举行,不过该学院却在活动一周前,突然告知取消租出场地,致使徐顺全被迫更改活动地点。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s GDP grew by 2.6 percent in the third quarter of 2018

The Singapore economy grew by 2.6 percent on a year-on-year basis in…

Vivian Balakrishnan: Singapore will not allow any single issue to hijack relationship with China

Minister for Foreign Affairs Vivian Balakrishnan has stressed that Singapore will not…

谁那么缺德! 小罐暗藏公园树上滋生蚊虫!

谁那么缺德!后港单选区议员方荣发揭发,社区中公园的树上,竟暗藏空铁罐,积水滋生蚊虫! 方荣发是在今早(29日)在脸书发文,指出当前大家除了要齐心防范冠状病毒19,也不能忽视骨痛热症的威胁。环境局早前也警告,若疏于防范,今年的骨痛热症病例可能超越去年。 然而,在后港7道341座和351座组屋之间的公园小径,一些树上竟暗藏着数个小空罐,任由蚊虫滋生,令他看了感到痛心。 一些小罐藏得很隐秘,加大工作人员找到和清除掉这些罐子的难度。 “冠状病毒19疫情,已经让市镇会职员和清洁工友忙得不可开交。他们得以把后港单选区的蚊症病例控制在低水平。” 他呼吁两座组屋的居民,一同协助监督这个公园内的可疑活动,并通报市镇会。他强调要把肇事者绳之以法,因为这攸关居民的性命健康。 截至本月23日,本地累计骨痛热症病例已增至8千239例。

ICA cancels passport of Singaporean for breaching Stay-Home Notice requirements

The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ICA) shared in a press releas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