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放飞机”?新加坡民主党在本周六(23日)举行竞选备战推介会,但是场地方面却出现波折:租借方在活动一天前才通知取消场地,所幸该党临时把场地转移到文华大酒店,并透过社交媒体通知党员和支持者,活动才得以圆满举行。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脸书指出,场地租借方国度家庭教会(KCC),在22日中午,即活动前一天才透过电邮告知,基于“无法预料的JTC突发检查”(JTC,即裕廊集团是该商楼产业主),必须取消场地,打乱了原本的活动安排。

国度家庭教会的会所位于裕廊集团位于115 Eunos Ave的商楼内。

民主党质疑“政治因素”干预

民主党早在去年10月,就已向国度家庭教会的管理单位KCC Venture预订一个可容纳200人的场地,并已缴交了400元的订金。

徐顺全说,在接到场地取消通知后,也有试图说服有关公司履行租界合约,但都无济于事。

“在经过一番疯狂搜索后,我们才找到文华酒店可租借场地。我们是民主党,我们不轻言放弃。”

最后,民主党的备战推介会才定在23日下午两点,于文华酒店第六楼三号大厅举行。

民主党也出示KCC Venture公司在去年10月1日开出的单据:

 

裕廊集团:未介入场地取消

在该党文告中,则质疑场地取消事件含有政治因素,这是在人民行动党治下形成的一种恐惧和霸凌氛围,就算是租约也可以在最后一刻取消。该党保留法律追究权益。

对于民主党的指控,裕廊集团也在脸书发文澄清,对于民主党的活动场地被取消,该公司并不知情也未介入,这理应是场地租借方和民主党私下的安排事宜。“将此事与我们进行的检查混为一谈、指责本公司含有政治动机是不负责任的。”

该集团表示,在2月8日就已通知有关场地所有者,将在本月28日进行跟进检查,以调查在该物业内部的未授权活动。有关检查是从去年12月24日开始实施。

民主党二度被“放飞机”

但是,从产业主裕廊集团的文告中,我们也得知该集团早在本月8日,就已通知将进行检查, 并不是如国度家庭教会所提及的“无法预料的突发检查”。目前,各家媒体也已致函向该教会针对此事发表看法。

事实上,这已不是民主党第一次遇到场地被“放飞机”。该党秘书长徐顺全也曾面对同样困扰。

他的《绝不卑躬屈服》新书发布会,原定于今年1月26日于终身学习学院举行,不过该学院却在活动一周前,突然告知取消租出场地,致使徐顺全被迫更改活动地点。

 

You May Also Like

Indian worker did not drop his pants “at any time”

By Andrew Loh / Terry Xu The Committee of Inquiry (COI) hearing…

Mdm Halimah Yacob's speech gets lambasted by netizens for character assassination

Last night at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s election rally for the Bukit…

85 members of public awarded with Public Spiritedness Award

Adrienne and Marienne Chew, 21, and their father Vincent Chew were am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