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党领导林鼎。

人民之声党创党人林鼎,支付15万美元贷款(约20万6000新元)于中国籍上海公民黄珉(Huang Min),后者已于日前撤销了提呈的破产申请,让林鼎得以参与即将在2021年初届满的来届大选。

据《今日报》报导指出,林鼎已于1月16日寄出两张支票给黄珉,有关支票已在本周过账了。

周一撤销破产申请聆讯

中国商人黄珉的代表律师14日向记者证实,将在下周一(18日)进行撤销破产申请聆讯。相对来说,林鼎参加来届大选不再是问题。在新加坡,被判破产的国民无法参与大选。

林鼎在法律界执业17年,较后曾转战印尼的采矿业。他通过一家印度尼西亚公司PT Ina Touna Mining,在苏拉威西设立了当地的首家生产和船运铁矿的公司。他较后于2008年至2009年期间透过友人认识了从事铁矿石行业的黄珉,两人同意进行铁矿石买卖交易。

法庭文书指出,黄珉在2013年9月13日同意贷款15万美元给林鼎,并签署同意书指林鼎将在一年后,即2014年11月偿还有关贷款。但是林鼎并没有如期还钱。

黄珉在去年的12月,再透过国家法院仍然无法拿回贷款后,向高庭对林鼎提出破产诉讼。

林鼎在去年8月首次接到来自国家法庭副登记员Regina Lim的命令,偿还黄珉贷款。林鼎对此作出上诉,但是地方法庭的法官Tan May Tee在去年的11月22日,重申了有关的判决。

也是一名律师和自身代表律师的林鼎表示,有关的款项并不是贷款,是黄珉向他购买“一笔铁矿石的首期付款”。

林鼎上诉说,黄珉“因个人的内部目的”,要求把这笔款项视为“贷款”。但是他较后于1月15日撤销上诉,并在16日寄出两张支票,偿还有关金额。林鼎偿还的款项,在加上利息后,总共达15万8105.06新元,以及9717.28元的法律费用。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has 183,737 millionaires with 1,000 “crazy rich”

According to the 2018 Global Wealth Report published by Credit Suisse Research…

Shoulder parrots give MPs street cred

Meena Curren RETIRED acupuncturist Zeng Guoyuan, 57 announced his candidacy as an…

【冠状病毒19】没做好防疫措施 大批女佣公园聚餐嬉戏

我国第二阶段解封时期,然而一群女佣却公然在大巴窑公园聚集野餐,没戴口罩地唱歌跳舞聊天,还共享食物,完全无视冠状病毒19疫情防范措施,令不少民众担忧将引起另一波的冠病传染。 有网民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上分享了数张照片,指大批女佣于8月16日在大巴窑公园群聚,有些是五人一组,有的群组却多达十余人。 从所分享的照片中,在公园公厕附近的有盖广场内,就有不少于30名女佣分组群聚在该处。 另外据《新明日报》报导,有民众见女佣群聚,趋前劝导,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而附近的工作人员也曾劝导女佣们戴上口罩,但是都被视若无睹。 其中一名厨师曾因此拨电向执法单位求助,但是情况并未好转,更多人于上周末到公园集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