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vesselfinder.com.

A Dominica-flagged supply vessel, Ocean Cooper 2, had capsized and sunk in the westbound lane of the Traffic Separation Scheme, about 3 nautical miles from Pedra Branca within Singapore Territorial Waters in the Singapore Strait.

The Maritime and Port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PA) said in a press release that it received the report regarding the incident at about 7.15 am on Thursday (14 February).

Source: MPA.

According to the authority, all three Indonesian crew, earlier rescued by a nearby accompanying supply vessel, Jolly Rachel, are all safe.

Fortunately, there was no oil pollution or injury reported.

MPA stated that it has issued navigational broadcasts asking ships to navigate with caution in the vicinity of the incident and has deployed a craft to conduct a hydrographic survey of the wreck.

Traffic in the Singapore Strait remains unaffected and the MPA is investigating the incident.

The incident happened in less than a week after the collision between Greece-registered ship Pireas and Malaysian buoy-laying vessel Polaris as the former was making its way from Singapore to Tanjung Pelepas in Malaysia.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媒体关注前进党大阵仗访西海岸 询及结盟陈清木称暂专注打好根基

新加坡前进党(PSP)昨日(12日)动员多达200党员,拜访西海岸德曼花园(Teban Gardens)和班丹环道一带的居民。 现任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从1980年至2006年,担任亚逸拉惹区议员。该选区目前已并入西海岸集选区。此次走访也遇到不少昔日选民和旧识,还有些家庭,全家都认识这位以前在阿妈宫诊所悬壶济世的医生。 《今日报》媒体则在昨日询问陈清木是否有意与其他在野党结盟,后者表示尽管获得邀请,不过目前仍扎稳前进党团队的脚跟。 “专注扎稳根基” 他坦言群众都希望看到在野党团结一致,不过具体以什么形式组成联盟,他仍保持开放态度。 “我仍在组建我的团队,他们可以做他们想做的… 但我们在看更大的格局。” 此前,国人为先党(Singaporean First Party)、民主进步党(DPP)、人民力量党(PPP)和革新党,计划组成联盟迎战来届大选。 记者也询问陈清木,此次大阵仗走访西海岸选区,是否意味着该党有意角逐?对此陈清木表示仍在规划部署该党将出战的选区,惟后者卖关子未透露更多。…

全国皮肤中心女医生确诊 曾与三医生近接触

全国皮肤中心一名32岁女医生昨日(26日)确诊感染,成为我国第二名确诊感染的医生。 根据卫生部文告指出,昨日共有14起新增病例未与其他病例相关,而当局仍在追踪该病例所接触过的人。 据了解,其中一起则是全国皮肤中心的助理咨询师(第666例),是一名32岁本国女医生。该名医生不曾到受影响国家和地区,她在本周二出现症状后,于昨日早上确诊,目前正在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而女医生也在确诊前一天曾去上班,她在为病患提供皮肤病咨询期间也戴上手术口罩和手套,与病患接触的时间也少于30分钟。 但她仍然与另三名医生有过密切接触,目前三人已拿缺席假。 全国皮肤中心昨晚发文告指出,女医生确诊前一天曾去上班,她在为病患进行皮肤病咨询时,有戴手术口罩和手套,与病患接触的时间也少于30分钟。 经追查发现,女医生曾与另外三名医生有过密切接触,三人已接获缺席假通知。中心也表示,作为预防措施,任何出现呼吸症状的全国皮肤中心职员,也会接受检测。 中心在声明中也指出,中心在接获医生确诊通知后,也立即将诊所、高接触等候区域等彻底消毒,昨日傍晚也再次进行消毒。 上月14日,卫生部也通报一名在私人医院百汇班台(Parkway Pantai)工作的61岁麻醉师(第59例)被感染。 本月11日,也有一名在黄廷方综合医院工作的菲律宾籍本地护士(第167例)确诊。她37岁的菲籍丈夫也确诊(入境病例)。不过院方强调该名护士此前没接触确诊病例。

Political Satire — Just Laugh Or Don’t

By Simon “Singapore is clearly not ready yet for a serious political…

王志豪:军训仍持续 采取必要措施保障士兵健康

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强调,不论有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国家防卫仍很重要。军训仍会持续,也必须采取必要措施保障士兵的健康。 我国卫生部在上周五(7日),将“疾病爆发应对系统”(DORSCON)警戒级别升级为橙色。王志豪则在今日(11日)视察德光岛的基本军训中心,以了解该中心落实新防疫措施的情况。 根据国防部文告,王志豪表示在与受训士兵互动后,认为他们对于所采取的防疫措施有信心。 “这是我们需要的,不管是国民服役人员或常规军人,都需要让他们相信我们将保障他们的建康。” 目前,该军训中心每日要求新兵测量体温两次、增加清洁和消毒、让新兵错开时段用餐等,同时减少或推迟非必要的大型社交活动,以避免人群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