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瑞士银行

瑞士银行(UBS)于今早发文告宣布,SMRT前总裁郭木财将加入该银行。

郭木财将在两周后,出任该银行全球财富管理副主席,需向瑞银全球财富管理超高净值部主任史达勒(Josef Stadler),以及该集团亚太区总裁许健洲报告。

根据《海峡时报》报导,许健洲表示郭木财抗压能力强,很乐意与后者共事。

“郭木财在压力下始终保持冷静,顽强应对严峻挑战。透过创新和转型能力,他在政府机构、担任管理领导或董事局等多样丰富经验,将有助瑞银迎来良好的全新篇章。”

郭木财2007年至2010年曾任三军总长,在2012年9月卸下环境及水源部常任秘书的职位,隔月加入SMRT。他去年八月卸下SMRT总裁职务。

郭木财也曾担任多家企业和法定机构的董事会成员,包括新科工程、国防科技局、建屋局,以及国际企业发展局。

郭木财在2016年的年薪达到187万元,不过领导捷运公司的工作一向来被认定“吃力不讨好”,前年底发生碧山地铁站隧道积水裕群地铁站列车碰撞事故,引起民众纷纷炮轰,要郭木财辞职。

 

You May Also Like

FDWs entering SG who have recovered from COVID-19 infection exempt from full 14-days SHN

As vaccination efforts begun rolling around Singapore and the world, the Ministry…

Activist Roy Ngerng urges Singaporeans to be inspired by the fight for democracy and freedom in Hong Kong

The Hong Kong protests have had a ripple effect across the globe,…

卫生部:女童病例与武汉不明肺炎无关

新加坡卫生部在一小时前于脸书专页公告,截至今日(5日)下午3时,卫生部未再接获可疑肺炎病例通知。 该部在昨日发声明,一名曾到武汉的中国籍三岁女童,出现肺炎症状。该部中指出,经过临床检测、实验室化验结果,证实该女童病例与此前武汉的不明肺炎没有关联。 当局也对女童进行了沙斯肺炎和中东呼吸综合症检查,都呈阴性反应。 女童患上的肺炎,是呼吸管道合胞病毒引起,也是导致儿童呼吸道感染常见病因。 卫生部此前指,女童未到过传出不明肺炎的武汉华南海鲜批发市场。 当局目前也在侦测寻找那些近期从武汉返回的类似肺炎病例,也估计可能出现更多可疑病例,待检测是否与武汉有关联。 卫生部表示仍会密切注意事态进展。 当局也呼吁民众保持警惕,并保持良好个人卫生情况,至于前往武汉的旅客则必须注意个人健康状况,若感到不适宜立即就医和向医生透露自身近期的行程。

More ex-military men in Cabinet after next GE?

If a report by the Sunday Times (7 June 2015) is any…